第545期|2019.05.20|記者:徐意雯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遊樂設施7/23新登場

▲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廣報部山村理惠經理(右)和市川達也。

翱翔:夢幻奇航入駐東京迪士尼海洋地中海港灣 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等夏日精彩活動不停歇 vol .545 旅 奇 週 刊 59 撰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2018年的入園人次高達3,255萬人次,時隔4年後再度創下歷史新高,相較去年增長了約8%,估計為35週年慶活動所帶來的集客效應。今年7/23,全新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也將堂堂入駐東京迪士尼海洋,投資金額約180億日圓,是睽違已久再度新增的大型遊樂設施。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未上市周邊商品搶先曝光。

為了介紹即將登場的全新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以及6月份開跑的種精彩夏日活動,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於5/17舉辦媒體說明會,會中更與日本同步公開「翱翔:夢幻奇航」的電視廣告,也展示了多款尚未上市的周邊商品,希望與台灣朋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全新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7/23登場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各個年齡層皆可樂在其中的「翱翔:夢幻奇航」是以迪士尼主題園區中,廣受歡迎的遊樂設施「Soarin’AroundtheWorld」為原型,並加入獨家嶄新場景,打造唯東京迪士尼海洋僅有的精彩體驗。遊客們可搭上滑翔翼造型的夢想飛行器,探訪世界各地的風景名勝,過程中不但會有清風吹過,還有海潮香氣等,令人彷彿身歷其境。

全新主題特別活動「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7/9登場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樂園於7/9至9/1期間,將舉辦「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睽違6年的夜間舞台娛樂表演將於灰姑娘城堡前登場,由唐老鴨領銜,許多迪士尼明星都會於星空下登場,引領遊客走進五顏六色的叢林世界,配合大量清涼水花、熊熊火焰特效等,熱鬧整個夏夜。

特別活動「迪士尼迎七夕」6/6登場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6/6至7/7期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舉辦「迪士尼迎七夕」,這是以日本七夕為主題的特別內容。米奇、美妮將分別裝扮成牛郎、織女,在園區中問候遊客。歡迎遊客也來一起寫下米奇造型的許願卡,祈求美夢成真。

特別活動「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7/9登場

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7/9至9/1期間,東京迪士尼海洋將再度以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為主題,呈獻洋溢冒險氣氛的特別活動「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傑克船長、巴博沙船長將率領狂野不羈的海盜們演出娛樂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滂湃的水花與熊熊火焰交織的激戰情節,讓人體驗清涼奔放的刺激海盜戰役。

遊園超便利「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假期套票」

想要暢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推薦購買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官方特別住宿方案「假期套票」,包含了迪士尼飯店住宿、可自由進入雙園區的特別連日護照、迪士尼度假區線無限搭乘票券外,依照個人需求,還可選擇不指定時段快速通行券或是附有專用觀賞席的娛樂表演觀賞券等。另外,免費軟性飲料券、各種獨家禮品等,可以讓遊客更舒適地度過在兩個園區及飯店中的時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