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5期|2023.10.16|記者:王政
西拉雅趣飛車11/26再度登場

▲(左起)台灣入境旅遊協會顧問羅吉瑛、旅行公會總會總召林義順、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觀光署副署長林信任、交通部路政及道安司簡任技正湯儒彥、走馬瀨農場場長顏向照、「三金」設計師「究方社」創意總監方序中。

打造專屬行程吸引港澳客 讓國際看見西拉雅

為歡慶西拉雅趣飛車10週年,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於10/12假交通部舉辦宣傳記者會,去年冠軍車與今年新建造的主題大型蛋糕車也在現場亮相,為即將到來的盛會拉開序幕。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西拉雅趣飛車今年迎來第10屆,特別以「10週年繽紛西拉雅」為設計主軸,展現2014年至今趣飛車活動的累積,而當天的走馬瀨農場精彩活動連發,大型氣墊樂園、草地野餐及不間斷的草原活動,要給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CP值爆表的遊玩體驗。

為使旅客能認識西拉雅轄區內的特色,管處特別攜手旅遊業者推出2天1夜的仙境深度之旅,以在地特色體驗及文化涵養貫穿遊程,主打港澳旅客共襄盛舉,一揭西拉雅獨特優雅的面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