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3期|2022.05.30|記者:張偉浩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台中旅遊新指標.給你全新的五感新饗宴

伊莎貝爾成立於1994年,以一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敲開所有未婚 男女的心扉,為所有即將要步入婚禮的新人們帶來感動與喜悅,來到2018 年,伊莎貝爾位於台中大雅創立的「數位烘焙體驗館」,以全新的面容、豐 富的五感實境體驗,讓大家深入了解伊莎貝爾的創新與執著於美味的秘密。

▲(左起)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館館長陳姵安、臺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佩娜。

以一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 再以一棟數位體驗館 帶領大小朋友走入糖果餅乾打造的繽紛童趣凱旋門

一走進由糖果餅乾打造的繽紛童趣凱 旋門,就像進入了神秘的甜蜜王 國。數位烘焙體驗館各區設計了不同主題 串連了生產原料和製作過程,引領大家了 解伊莎貝爾對於食品文化的堅持。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館館長陳姵安表示,數位烘 焙體驗館內的影音互動廊道,讓大朋友小 朋友藉由與遊戲互動過程中,了解伊莎貝 爾對於品質和原料的堅持,及各項糕點餅 乾的生產過程。另一項不能不體驗的360 度VR劇場,戴上VR眼鏡讓你進入餅乾的自 動化生產流程,讓您身歷其境高規格的生 產過程以及自動化的廠區。

▲一走進由糖果餅乾打造的繽紛童趣凱旋門,就像進入了神秘的甜蜜王國。

進文化生產廊道 一秒到北海道

台灣唯一!遠從日本獨家引進與北海道白 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直接到 台中就能吃到限定口味「香榭起士戀人」! 來到文化生產廊道,就能看到相關原料、製 作過程和生產設備,那酥脆的薄餅口感宛如 北海道直送,加上獨特的起士白巧克內餡, 湖鹽鹹香的起士引出巧克力獨有的香甜,特 別口味只有來到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才 得到喔!

陳姵安指出,堅持選用市售價格較高的天 然湖鹽,運用天然日曬製成,比一般精鹽少 了30%鈉含量,健康輕盈無負擔,鹽質天然 純淨,無一般市售鹽的金屬感及苦澀味,口 感單純衷於原味,溫潤且回甘,添加其中自 然提升美味層次,外層搭配熱呼烘烤出爐的 乳香曲奇,輔以細微溫控調節,得以自然呈 現出漂亮色澤與鬆軟酥脆口感每一道工序我 們悉心核確,每一份心意乘載滿懷誠摯,只 為誕生簡單樸質卻至臻完美。

甜點DIY來「小味道」 品文青網美下午茶

專營喜餅的伊莎貝爾,為新人們準備客 制喜餅的服務,除了可以預約品嚐,順便度 過下午茶時光,也可以來小味道教室,了解喜餅的製造過程,以及伊莎貝爾對食品的堅 持,還可以參加DIY手作烘焙課程,像是經 典的原味奶酥、巧克布朗尼,皆可親自製 作。還有每月主題糖霜餅乾課程,讓大小朋 友都能享受歡樂的甜點時刻。

 

 專營喜餅的伊莎貝爾,為新人們準備客制喜餅的服務,除了可以預約品嚐。

 

▲無論 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參加DIY手作烘焙課程,像是經典的原味奶酥、巧克布朗尼,皆可親自製作。

必買伴手禮 甜蜜回味無窮

光是走在歐風甜點國度裡還不夠浪漫? 那推薦您來館內賣場走走逛逛,這裡提供 現烤人氣生吐司、歐式麵包、台灣百大優 良伴手禮—唰嘴的法式千層酥+諾葉方 舟+脆皮年輪+香榭起士戀人4大得獎美 食。還有生乳捲、蛋糕、中式傳統漢點… 等特色伴手禮,讓味蕾留下浪漫奇幻之旅 的記憶。若想要把這份甜蜜的感動分享給 親朋好友,就到賣場將自產的鳳梨酥、各 式伴手禮通通包回家,延續旅程中甜美的 回憶。

伊莎貝爾得獎4大天王美食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電話:(04)2568-7890 #188╱18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
信箱:isa84707536@gmail.com
營業時間:10:00~18:00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