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9期|2021.05.17|記者:張偉浩
一起潛逃武陵人的世外桃花源 體驗東台溫泉飯店「美人湯」療癒身心靈
東台溫泉飯店、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台東好山好水、風景壯麗, 去年拿下「2020年最受台灣 旅客喜愛的十大國旅城市」 第1名,住房率達62.02%, 遠勝全台平均38.37%住房 率,也獲Booking.com「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 1名。如果想要在假日放鬆身心靈,不妨來台東 享受道地的美人湯,犒賞一下自己!

▲東台溫泉飯店位於台東知本內溫泉的山谷之中。

承襲德日發展溫泉模式規劃設計 讓您在具有開闊溪谷景觀視野氣氛中 享受溫泉水療池各種水沖擊

台東的溫泉大多屬於無色無味的碳酸 氫鈉泉,其中知本溫泉能在台東的 眾多溫泉中特別受到大家的喜愛的原因, 除了環境優美、交通方便之外,來泡湯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感受到知本溫泉的水質非常的純淨,尤其是在溫泉源頭的內溫泉, 水特別的軟、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含量豐富,在泡湯時伴隨著細緻的碳酸泉氣泡溫柔的按摩肌膚、也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 「美人湯」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東台溫泉飯店副總經理張志龍表示, 東台溫泉飯店位於台東知本內溫泉,來到 飯店的貴賓在台東的山與海之間的大自然 徜徉之餘,來到蒸煙裊裊的溫泉鄉、會有另外一番心境的轉折,尤其是到了知本內溫泉,往往有一種如武陵人入桃花源的感覺。東台溫泉飯店結合了周遭的環境,有露天的椰林泡湯區、另外也有半露天式 SPA設施、多種溫度的高溫泡湯池等,用 完善的設施及服務讓客人能夠在寬敞開放的空間享受設施欣賞周圍風景。

而泡湯之餘離飯店步行約10分鐘的知 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像是飯店的花園一般、滿滿的芬多精讓許多客人泡完湯後再做森林浴來個身心靈全面的療癒。

建議旅行社包裝主題深度遊程 結合知本內溫泉與森林遊樂區

飯店內共有130間精心設計之各式溫泉套房及可容納350人的中餐廳,另有氣氛 高雅、空間寬敞的卡拉OK等。飯店提供 住宿、餐飲、休憩、會議、套裝旅遊等各 項服務。客房房型包括雅緻雙人房(單 床.標準雙人床)、雅緻四人房(雙床. 標準雙人床)、景觀雙人房(單床.標準 雙人床)、景觀四人房(雙床.標準雙人 床)、VIP房,提供不同客群選擇。

溫泉部分,飯店溫泉養生館承襲德日發展模式規劃設計,根據台灣需求特性, 請溫泉主體性規劃專家,依據飯店環境特 色,讓您在具有開闊溪谷景觀視野(景觀 療法)氣氛中,享受溫泉水療池各種水沖擊。

按摩設施與高溫泡湯屋具有消除酸痛, 美容、美人原湯等更具備有色香味視覺等感官功能滿足;冷泉池與原湯及檜木烤箱 設施,將使您沿途車旅勞累即時消除,更歡迎旅客安排多日溫泉休閒保養之旅。

張志龍指出,目前國人旅遊的型態已經 由走馬看花轉變為深度的主題性旅遊與在地結合,建議旅行社可以考慮用主題包裝的型態,結合知本內溫泉與森林遊樂區或是周邊的景點來做套裝及推廣。

疫情增溫 東台溫泉飯店準備好了!

疫情持續延燒,東台溫泉飯店除了配合 政府的各項因應措施之外,也加強了在房務及清潔人員的各項的消毒措施。例如在 飯店多處都設置了消毒酒精供客人隨時的 使用,出入各項設施飯店都會要求旅客配 戴口罩,尤其是取餐的時候。

東台溫泉飯店除了在自己的浴室以外, 所有的泡湯設施都是在通風良好的開放空間,也能消除部分的疑慮,讓旅客安心泡湯。

  

▲多種溫度的高溫泡湯池。

▲半露天式SPA設施。

▲小朋友可以在泡湯區享受玩水的樂趣。

▲氣派的飯店外觀。

▲色彩繽紛的飯店大廳。

▲一樓的點心飲料吧,提供旅客暢飲。

▲景觀雙人房(單床.標準雙人床)。

▲半露天式SPA設有休憩區,可以眺望美麗的山景。

▲高溫泡湯屋。

▲露天的椰林泡湯區。

▲台溫泉飯店除了配合政府的各項因應措施之外,也加強了在房務及清潔人員的各項的消毒措施。

延伸景點推薦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宛如一間生態教室,沿著區 內的林蔭步道行走,可以隨著沿路的解說牌了解 各種動植物,尤以鳥類資源最豐富,是臺東市郊 賞鳥的最佳地點,野營活動場適合露營,與三五 好友來個輕鬆的野餐,也是親近自然的好選擇。 在這裡,吸一口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聆聽鳥叫蟲鳴,絕對是最美好的享受。

森林浴步道

長約1,820公尺,步道平緩能輕鬆完成,沉浸在樟樹林及大葉桃花心木林等林木中, 跟大自然一起深呼吸。

好漢坡步道

以陡峻為名, 步道 全長770公尺,共有 1,710階,是考驗體能的最佳選擇,而接近終點的千根榕能俯瞰太平洋,就是完成登山最棒的禮物。

水流腳底按摩步道

沁涼山泉水匯聚在圓卵石上,成為大小朋友都愛的森林足浴池。在這裡泡腳不僅涼爽,還有助健康。

東台溫泉飯店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47號  電話:089-512918  訂房專線:089-512290  傳真:089-513269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