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期|2014.03.24|記者:編輯部
海南航空感謝同業 送獎到您家
海南航空於3╱17~3╱19 拜訪17間於2013年表現傑出的菁英業者,並頒發獎座,表達對於業者的感謝,以及鼓勵2014再接再勵,與海航保持密切的合作。

邢舟:感謝同業一年來的努力,海航致力拓點、增進服務!

海南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邢舟表示,海南航空與業者互動良好,並得力於合作夥伴(旅行社業者)的努力,使得各項指標均能達成。除了兩岸航線外,今年海航也將於6╱20開航北京─波士頓每週4班、6╱28 開通北京─巴黎每週3班,強化在第6航權的銷售及經營。未來也歡迎業者多提建議,海航全體團隊將全力協助業者銷售,且祭出多樣促銷方案以及便利政策,支持業者的第一線銷售。今年,海航也將持續建立在台灣的品牌形象,並期盼儘早推出繁體中文的官方網站,貼近市場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