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期|2014.06.03|記者:王政
四川航空台灣分公司新任首席代表 焦鷫
攝影/王政、江敏綺 以「安全、服務、效益」為宗旨的四川航空,透過旗下A330飛機和A320飛機共計84架空客飛機,以成都為飛航基地,並於重慶、昆明分別設有分公司,搭配杭州、三亞、北京、西安、哈爾濱等地設有的過夜基地,建構出覆蓋大陸近80 個大中城市的航線網絡,搭配綿密的國際航線,使得四川航空擁有國際地區航線、大陸主次幹線,以及支線網絡的組合。
▲四川航空台灣團隊致力為同業提供最迅捷的服務。(左起) 四川航空台灣分公司首席代表焦鷫、總公司財務張鳳彩。

提供赴陸便捷橋梁 5月成都正式首航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稻城亞丁

看好台灣市場的龐大需求,同時加大力度,四川航空特別派遣焦鷫出任四川航空台灣分公司首席代表,為台灣市場提供最便捷的服務。四川航空期盼透過成都、昆明、重慶3大城市樞紐,為台灣民眾提供輕鬆延伸內陸城市的最佳選擇。

焦鷫表示,四川航空於2009年設立台灣GSA至今,致力為市場帶來最為便捷的服務。看好台商、團體客對於四川的旺盛需求,以及透過四川航空3大航網樞紐中轉至大陸各大城市。為此,四川航空特別由派遣駐台代表抵台,期望透過最直接、迅捷的溝通與服務,加大市場的服務。

打造便捷中轉樞紐 2015年朝百架機隊邁進

台灣旅客對於四川擁有濃厚的興趣,近幾年台灣前往四川旅遊人次均達到 30多萬人次,為該省第1大入境遊客源地。提供旅客前往四川的最佳通渠~四川航空,以A321機型飛航松山─成都每週一、三、五、日;松山─重慶則有 A320飛機飛航每週二、五,以及運用 A320飛航桃園─昆明每週一、三、五,透過綿密的覆蓋網絡,使得旅客前往四川旅遊擁有最佳選擇。此外,四川航空亦擁有綿密的國際線、國內航線,包括香港、首爾、馬爾地夫、普吉島、塞班、雅加達、胡志明市、溫哥華、墨爾本等國際航線,以及覆蓋大陸的80多條一、二級城市的國內航線,形成了涵蓋國際地區航線、國內主次幹線、支線的龐大網路。

隨著航空市場挑戰不斷增加、嚴峻,為了提升自我能力,四川航空進行深化改革、再次創業的新階段,針對飛機、網路、人才、文化等事業關鍵所在,進行全面的加強。依照四川航空「十二五」規劃,機隊規模於2015年底將達到108架、 2018年邁向158架龐大機隊的航列,致力打造成「百架飛機、千畝土地、萬人企業、產值翻番」的大平台,朝向多樞紐網絡型的發展路線邁進。

啟動直航香格里拉 1小時即刻享有無限美景

四川航空擁有綿密的飛航網絡,航線遍及大西北地區,提供同業銷售、操作的最佳選擇。為了給予同業更多策劃空間,四川航空於5月份正式開啟成都 ─稻城亞丁的直航航班,飛航每週二、四、六,以空客A319機型執飛。

焦鷫表示,稻城亞丁地處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稻城縣境內,是大陸大香格里拉旅游區的核心景區,素有香格里拉之魂、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的美譽。由四川成都飛航稻城亞丁單程僅需1小時,加上由於稻城亞丁機場距離景區較近,且航班時刻較早,因此旅客抵達機場後,當天上午即可前往景區遊覽。此外,焦鷫指出,由於稻城亞丁仍位於四川境內,因此旅客無需辦理入藏証,對於旅客走訪更添便利。

此外,四川航空亦於4月份啟動成都直飛西藏林芝的航線,以A319機型飛航每週一、三、五、日,為旅客前往西藏的旅程更添便利。焦鷫表示,四川航空期盼給予市場更多元的選擇,因此除了持續引進新機來擴大飛航運能外,亦持續開拓新航點,使得航線網絡除了涵蓋大陸一、二級城市外,更擁有北美、澳洲、東南亞、東北亞等國際航線,提供台灣市場不論團、散旅客出遊的便捷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