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期|2015.01.26|記者:劉彥廷
東航年度感恩晚宴大玩Disney風
為感謝業者支持,東航於1╱21舉辦感恩晚宴,邀請客運、 貨運夥伴歡聚一堂。因應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年底開幕,今 年感恩晚宴特別設定迪士尼服裝主題,並安排米奇與米尼人 偶迎賓,讓現場充滿濃濃童趣味,相當熱鬧
▲ 東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周瑩(左 4)客運銷售部經理江謝麗紅(左 3)、客運銷售部總監方南海(右 3)、客運銷售部經理惠楊(右1) 及東航各主管上台敬酒致謝。

上海迪士尼即將開幕 今年加強太平洋航線

東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周瑩表示, 東航與迪士尼簽署合作備忘錄, 將在亞太區進行產品拓展合作,而迪 士尼的開幕也將帶動東航上海航線的銷 售。另外,從去年起東航777-300ER開 始執行太平洋航線,以全世界最頂級的 配置,包括頭等艙的夢幻雙人床、機上 WIFI等,讓旅客能享有更舒適的飛行體 驗,透過上海直飛多倫多、溫哥華、洛 杉磯、紐約、夏威夷、舊金山等航點, 東航也將於1╱29舉辦北美考察團,帶 同業進一步了解777機型優勢及航點服 務,提供同業更優質的銷售選擇。

兩岸直飛105班最為便捷

目前東航每週在台灣共有105個客運 航班,直飛大陸14個城市、15個航點, 從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台中機場、台 南機場、高雄機場,以及每個月定期的 青島─花蓮包機,提供兩岸最便捷的服 務。周瑩強調,感謝各界多年以來對東 航、上海航空的支持,在2014年順利 達成了總公司下達的目標,周瑩將於 2╱24正式調回東航上海總部,期盼未 來能繼續給予東航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