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期|2016.08.08|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

▲透過南航直飛烏魯木齊航班,帶旅客輕鬆感受新疆神秘異國之美。

新疆強大航網實力 內陸段雙飛優勢 大幅提升產品豐富度 烏魯木齊樞紐中轉 延伸俄羅斯雙點進出 打造經典雙國遊

 

為帶給市場更優質的旅遊行程,由 雄獅、雄峰、喜泰、喜鴻、山 富、中安、五福、可樂、行家、百威、 西南、東南共12家業者共組「南航假期 PAK」,透過南航綿密的航線網絡、穩 定機位和票價優勢,推出市場難得一見 的優質旅遊產品。

首度包裝天山馬牙山纜車 雙飛安排行程省時又省力

南航行銷業務課銷售陳超鵬表示,南航擁有豐富的疆內航班,以伊寧為例, 1天便有8個以上的航班服務,行程銜接 順暢,不僅簡化業者在操作上的程序, 票價與其他航空公司相比,更是取得強大競爭力。2016年上半年度台北─烏魯木齊載客率成長逾30%,而接下來進入新疆旅遊旺季,因應機位需求量大,近 期更換B777機型,加大運能,市場反應 亮眼,造成熱烈搶購。

南航假期今年特別推出「北疆賽里木湖、魔鬼城、喀納斯湖、可可托海、天山天池7日(雙飛)」,以南航內陸段 優勢:烏魯木齊─伊寧、富蘊─烏魯木 齊之安排,免去舟車勞頓、大幅省去拉車時間,行程內容也相對升級,更為精彩亮眼。

行程安排走訪烏魯木齊、伊犁、克 拉瑪依、阿勒泰、富蘊等地,北疆重點 景區一次囊括玩透透,尤其今年首度 包裝:天山馬牙山纜車,從不同角度眺望整座天池,感受最壯觀的仙境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新疆行程以9日為主,今年則特別調整為7日,縮短天數、降低售價,更加吸引旅客目光。

烏魯木齊─喀什內陸段南北疆10日經典一次全覽

為滿足想一次探訪北疆自然風情和南疆人文歷史的旅客,特別推出「絲 路北道全覽~卡拉庫里湖、溫宿大峽谷、那拉提草原、艾比湖濕地(喀什單飛)」,從烏魯木齊飛往喀什,展開10 天的全覽行程,包括北疆的巴音布魯克、賽里木湖、艾比湖、那拉提草原, 以及南疆的艾提朵爾清真寺、香妃墓、 克孜爾千佛洞、卡拉庫里湖等知名景點。陳超鵬強調,8月中出發的南航假 期市場反應熱絡,幾乎全面銷售一空, 歡迎同業把握機會盡早銷售。

烏魯木齊樞紐延伸歐洲 打造新疆+俄羅斯雙國遊

除此之外,透過烏魯木齊樞紐,航 線更可延伸至中西亞和歐洲,輕鬆串聯 各大國際航點。尤其南航在俄羅斯擁有 雙點優勢: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為 此南航假期特別推出「雙金報喜~皇金 俄羅斯+金色新疆10+1日」產品,行程暢遊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首府─烏魯 木齊,以及吐魯番火焰山、葡萄溝、庫 姆塔格沙漠等地,加上莫斯科克里姆林 宮、紅場、金環沿線城市,以及聖彼得 堡3宮:聖彼得堡冬宮、彼得夏宮和凱 薩琳宮等,一次暢遊雙國,帶旅客深度 感受截然不同的異國浪漫風情。

產品包裝優勢
1.「烏魯木齊─伊寧、富蘊─烏魯木齊」雙飛安排。
2.首度安排天山馬牙山纜車,從不同角度欣賞天池。
3.俄羅斯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行程順暢又省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