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4期|2018.12.24|記者:王政
中生代崛起 黃文卿接任甲種旅行業聯誼會會長

全台最大規模旅遊業者聯誼會注入新血 承先啟後開創新格局 秉持傳承、創新、團結、傾聽4大主軸 目標會員數增至300家

成立於2003年的甲種旅行業聯誼會(簡稱甲聯會),一直是甲種旅行社溝通的最佳平台,以和睦同業關係,創造資源共享,提升經營能力,以達到獲利為宗旨,經過歷屆會長們十多年的努力,讓甲聯會已經發展成為全台灣最大規模的旅遊產業聯誼會,儼然成為甲種旅行社尋找商機、合作的最佳舞台。

隨著第15屆會長陳宜信任期屆滿,第16屆會長則由富立旅行社總經理黃文卿接棒,年輕的形象與拚勁象徵著甲聯會已交棒給中生代旅遊代表,將為成立10多年的甲聯會注入全新氣息。

4大主軸成服務宗旨 協助會員共拓新藍海

甲種旅行業聯誼會會長黃文卿表示,甲聯會是個歷史悠久且具有代表性的旅業交流平台,在歷屆會長的戮力推廣下,已經發展出龐大的規模。第16屆服務團隊們將一同延續歷任會長的優良政策,秉持著傳承、創新、團結、傾聽4大主軸,全面協助會員們掌握新訊、迎接商機。

黃文卿強調,甲種旅行業者在操作上經常遇到許多困難,舉凡法規的限制、商機的找尋、平台的營造等,都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協會作為後盾,甲聯會將持續扮演這些會員們的最佳依靠,致力提供商機、爭取友善環境的營造,協助會員們一起攜手成長,在競爭的大環境中開拓出新藍海。

第16屆甲聯會4大主軸

傳承:延續歷屆會長志願與意念,拓展會務之餘,持續擴充會員家數,期盼能將會員數從254家提升到300家,目的加大甲種旅行業會員的市場發聲量,共尋友善環境。

創新:將會務推廣融合最新科技,讓市場看見甲聯會的年輕與活力。第16屆團隊已經架接好全新LINE@平台,相比群組時常訊息被洗掉的問題,LINE@更能讓會員們輕鬆掌握資訊。

團結:為凝聚會員之間的感情,第16屆團隊預計將舉辦2次國民旅遊Outing,以及1次海外的考察,加上每個月例會的舉辦,凝聚各界向心力。值得一提的是,月例會預計邀請的廠商報名相當踴躍,目前已排到明年7月,再再顯示出市場對於甲聯會的重視。

傾聽:用最謙卑的身段聆聽每位會員們的想法,甲種旅行社經常在經營上遇到許多阻礙與困難,第16屆團隊將持續了解會員們的需求,並設法為大家解決問題,讓甲種旅行業者的心聲傳達給有關當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