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3期|2019.02.25|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新竹分公司致力與同業夥伴共榮共利

為擴大服務據點與範疇,喜鴻假期於2009年正式設點成立新竹分公司,將服務重點鎖定在新竹、苗栗地區同業,同時更延伸到宜蘭、花蓮等範疇,搭配其他分公司的相互呼應,讓全台各地都能享受到喜鴻假期的完美服務與優質商品選擇。

▲喜鴻假期新竹分公司(左起)張丞濬、陳淑貞、主任姜泳溱、經理葉信攸、鄭君杰、徐宇平。

全面耕耘竹苗宜花各大市場 專業團隊服務讓同業最安心 APP小幫手快速掌握客人意見調查 致力達到0客訴目標

喜鴻旅行社新竹分公司經理葉信攸表示,喜鴻假期在新竹服務近10年,為了擴大整體服務範疇,除了新竹當地100多家同業外,包括苗栗、宜蘭、花蓮都是整個分公司的服務範圍,目前針對同業部分,共設有一名組長與4名業務,針對宜蘭、苗栗地區的同業有任何需要時,喜鴻都會派遣業務當天往返服務。而花蓮地區則是設有常駐業務1名,為當地同業提供立即性的服務。

打造銷售小幫手 APP提供最佳服務

葉信攸表示,感謝新竹、苗栗、宜蘭、花蓮同業對於喜鴻品牌的肯定,其中新竹超過6成同業都交團給喜鴻,顯示對於其行程與品質極具信心。出為了提供業者更多元的服務,喜鴻特別瞄準現在最夯的電子商務區塊,隆重推出APP服務,致力為產業更便捷的操作方式。

舉凡業者們最重視的旅客意見調查表,透過喜鴻所推出的APP,將所有選項通通電子化,讓旅客能輕鬆透過手機便完成作答,不僅加大填寫意願,迅速掌握業者對於服務上的需求或意見回覆,在品質上也更能控管,朝0客訴的目標邁進。

為了提升便利度,喜鴻將由4/1起針對團體贈送分享器提供WIFI服務,讓旅客即使在異地也可以享有便利的網路來使用APP,並透過這個軟體達到通訊與了解行程出發時間等事宜。

同業是喜鴻的耕耘目標 期許攜手互利共榮

葉信攸特別指出,APP的推出並不是搶客,同業是喜鴻最重要的耕耘市場,APP的推出是為了協助同業銷售更為便利,甚至為您創造更多利潤。以APP來說,當已加入的同業鼓勵自己的旅客下載使用後,能將同業、客戶以及喜鴻串成一條線,將任何訊息及時反饋給同業了解。

不僅如此,對於同業所顧慮是否會搶客的問題,喜鴻早在APP推出前就已設定好,當未來這名旅客透過APP直接向喜鴻報名其他行程出遊時,因為電腦機制設定緣故,控制中心將會直接反饋每一筆交易所產生的紅利點數給予所屬的同業,讓同業未來銷售上更為輕鬆、便利,完全不用擔心搶客人的問題發生,因為這位旅客便是專屬於這位同業的。

對於喜鴻而言,目標僅是希望將每個商品作到最好,讓品質與滿意度達到極致,為同業創造銷售利基、輕鬆送客,使得雙方達到互利共榮的雙贏局面。

同業感恩餐會即將推出 歡迎拭目以待

為了感謝同業長期的支持,秉持感恩的喜鴻每年固定時間便會舉辦感恩餐會,今年特別調整舉辦的作法,讓各區域的分公司直接與當地的合作夥伴進行餐敘,雖然規模縮小,但雙方的緊密度將更高。

透過此模式,同業能透過面對面的方式,針對各項業務提出詢問,喜鴻也能即時回覆,屆時喜鴻假期團體部協理藍一晴亦將列席參與,顯示出對於同業的重視,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喜鴻與同業之間更為緊密,一同開創商機,歡迎合作夥伴拭目以待。

喜鴻假期特別建置資料庫,讓每位客人都清楚記載當初由哪位同業送客,未來即使旅客自己報名,同業也將獲得應有的紅利點數,可說相當貼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