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6期|2019.03.18|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 同業行銷部三組

▲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三組組長黃禮焜(中)率領組員合影,竭誠為同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同業不只是客戶、更是朋友 將您的需求放在第一順位 用專業態度解決疑難雜症 全面協助同業一同迎接商機

對於深耕同業市場的喜鴻假期來說,同業的需求永遠擺在第一順位,因此在公司的編制上特別設置了同業行銷部,期盼能第一時間協助同業布局市場,搭配不斷精進的旅遊品質與商品,為同業提供銷售的最佳後盾。

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三組組長黃禮焜表示,對於同業行銷部來說,同業不只是客戶,更如同朋友之間的緊密關係,也因此希望提供同業專業的意見與服務品質外,也將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

由於每位同業的屬性不同,因此同業行銷部三組在服務範疇內,會貼心地針對客戶的特性與屬性來指派組內最適合的業務,目的就是希望能提供最到位的服務來為同業創造商機。

產品積極「質化」細膩服務滿足客群

為了讓同業能在銷售上更具優勢,喜鴻假期不斷的針對服務區塊進行優化,同時在商品類別上也持續朝著質化的道路邁進,期盼在提供同業專業的諮詢服務外,更擁有多元的商品滿足同業銷售所需,讓整體服務更為細膩。

值得一提的是,響應行動時代的喜鴻假期特別針對同業推出小幫手APP,將以往的繁瑣流程簡化成手機作業,貼近需求的服務讓同業不管走到哪都能辦公,就如同行動辦公室一般便利。

未來,同業行銷部三組將與合作夥伴舉辦餐敘,不同以往大拜拜的模式,將改成小團體的餐會,讓同業能面對面與熟悉的業務討論相關事宜、了解真正的需求,讓未來服務更到位,歡迎拭目以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