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6期|2019.05.28|記者:王政
優普相伴 安然暢遊

▲優普援助集團於北中南舉辦海外援助服務說明發表會。

北中南舉辦海外援助服務說明發表會大成功 全球500強 打造一站式風險防範管理服務

全球援助理念首創者─優普援助集團於5/20、22、24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了3場「優普相伴,安然暢遊」海外援助服務說明發表會,分享全球旅行援助服務如何為出行大眾保駕護航。總計吸引300多位旅遊及保險業界客戶出席了發表會,並與優普代表深入交流,希望通過本地緊密協作,將優普全球領先的後顧無憂一站式風險防範管理服務帶給更多的台灣用戶。

優普援助集團表示,台灣是優普全球重要的市場之一,優普會通過多元化的全球服務網絡和經驗,以及30年來積累的華人市場認知和實踐,和台灣合作夥伴緊密協作,為民眾提供更好的全球化保障服務和一站式援助服務,讓大家出行到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切實感到更安心的守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