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4|記者:王政
駱炫宏團隊請願書

疫情持續尚未平息 旅行業者繼續受苦

疫情尚未平息,旅行社繼續受苦,雖然有國旅補助方案,但若沒有持續補助的政策,多數以經營出·入境業務的旅行社依然是無以為繼。

在沒有營業收入的現況下,負責人為了員工的生計維持營運,只能不停地失血,甚至舉債苟延殘喘!

身為旅行同業的一員,我們以行動證明為會員爭取政府的照顧。爭取抒困5.0對旅行業的補償方案。

除了交通部的薪資補助方案後續不明,委員分享行政院各部會有哪些資源,應試著擴大想像力,符合「透過整合産業鏈,協助數位轉型,得以創造就業機會」宗旨,由公會來提出專案申請,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國發會等相關單位的既有的補助項目。

炫宏團隊於4月28日主張應強化公會委員會功能,順應疫情時代新思維,落實成立3大委員會。未來將循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委員的指導方向,上任立即著手規劃。

成立 觀光研究訓練學院
任務

1 政府政策銜接
2政策制定建議
3建立職能發展
4培關鐽人才

成立 經濟發展委員會
任務

1服務品質提升
2品牌服務升級
3創新創業輔導
4旅遊策展輔導

成立 關懷輔導委員會
任務

1政府補助政策輔導
2補助課程協助開班
3會員需求協助

第19屆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選舉
最好的團隊 最好的選擇

#迎浪而上堅持承擔
#誰能帶領業者重生
#護國群山優先下
#旅行業形同拔管
#以行動貼近會員
#用成果代替口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