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9期|2020.10.20|記者:王政
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獲選國際亮點觀光工廠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榮獲經濟部評選為「2020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由董事長魏振宇(右)代表受獎。

勇奪三項桂冠 一起品嘗這個代表台灣的國際級水準巧克力

位於南投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是一座採用頂級大理石材打造出巧克力主題的夢想城堡,不只外觀華麗亮眼,更因為專注於巧克力的研發,使其於2018~2020年期間不斷榮獲各大國際獎項,如今年甫落幕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競賽」,便分別在「堅果巧克力」和「白巧克抹醬」兩系列囊括了所有的金、銀、銅牌獎,創下2金、6銀、3銅、和2項特別獎的好成績。而這座乘載著美味與夢想的城堡,亦於今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2020國際亮點觀光工廠」,以及入選「觀光工廠節慶首選」、「觀光工廠職人手作精選」,在在都顯示出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高度用心,並成功將台灣巧克力推上國際舞台。

一圓夢想 華麗城堡矗立南投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起源於南投仁愛區山中的巧克力工坊,當時媽媽想親自做最好吃的巧克力給女兒─妮娜,多年下來品質堅持累積的好口碑,使得需求量不斷增加,因此讓眾人開始思考要如何讓更多人吃到高品質又美味的巧克力,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決定朝觀光工廠模式發展,最後落腳桃米社區。

會打造城堡的想法十分單純,就是「小孩都喜歡城堡」,設計構想和草圖也很簡單,未料從事土木營造起家的爸爸卻嚴謹要求,比照真實城堡的高規格打造,使用頂級石材與高級建材,打造台灣難得一見的仿中世紀城堡建築,也因此成為南投埔里超人氣的景點之一。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歷經5年的工程期,於2018年正式完工,外觀設計以歐洲古堡為概念、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氣勢恢弘,帶有中古世紀神秘色彩,整體形象採用巴洛克式風格華麗感,曲線與垂直的應用剛柔兼具,讓視覺印象充分表達出磅礡、奢華、經典的品牌特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位於南投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採用頂級大理石材打造出一座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

兼具寓教於樂的城堡 成為大人小孩的天堂

由於產品的多元發展、知識體驗的完整,讓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逐漸成為極具教育意義及複合式的觀光工廠,同時擁有全台獨家專利技術「薄片夾心巧克力」,並透過高規格半自動化生產設備,將產能極大化,品牌知名度大開。

而隨著2019年正式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同年獲選了優良觀光工廠,並於今年榮獲經濟部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肯定,成為南投第一家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秉持著將幸福和美味傳遞給更多人的初衷,希望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代表台灣的國際級水準巧克力,下次來到南投埔里不妨來體驗看看。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參觀資訊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網址:https://www.conas-choc.com
開放時間:10:00~17:30
預約電話:049-2919528
E-Mail:conas.choc@gmail.com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