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91期|2015.04.08|記者:劉彥廷
三項活動掀起「台灣人嚮往遊寧夏」熱潮

寧夏美好印象扎根台灣 寧夏旅遊協會與台 北寧夏(夜市)商圈發展協會聯袂鉅獻

為了進一步讓台灣民眾感受寧夏的神奇魅力,寧夏旅遊協會特別在台啟動一系列精采紛呈的旅遊活動,打造新一波寧夏熱潮。活動包括在台北市信義香提廣場舉辦的「寧夏文化旅遊商品展」、台北寧夏夜市的「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美景」和「寧夏旅遊協會 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以及高雄登場的「寧夏文化旅遊推介會」 3大項目,將寧夏資源魅力全面推廣,擴大在台的影響力與知名度。

▲寧夏旅遊協會會長楊柳(中)、知名大導演李朝永(左2)曾導過《雪山飛狐(孟飛主演)》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紅遍兩岸的名製作人周遊(右2)、台北寧夏(夜市)商圈發展協會會長林定國(右1)。

「旅遊+美食」創新營銷模式

寧夏旅遊協會與台北寧夏(夜市)商圈發展協會聯袂鉅獻,於3/25舉辦「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美景」活動,今年活動不但擴大封街舉辦,打造為全台獨一無二的寧夏旅遊推廣特區,並且共同為「寧夏旅遊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正式揭牌。

寧夏旅遊協會首次與台北寧夏(夜市)商圈發展協會、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共同合作,將原本台北寧夏夜市最熱門的千歲宴場地,煥然一新打造成為寧夏旅遊在台形象店,民眾可在品嘗千歲宴美食過程中,通過液晶電視不斷播放的寧夏旅遊宣傳影片、寧夏旅遊的精美海報、宣傳資料、旅遊產品資訊,以及擺放寧夏駱駝玩偶等寧夏元素的展示櫃,感受塞上江南、絲路驛站,神奇寧夏的無窮魅力,進而興起去寧夏旅遊的慾望,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提供旅遊產品資訊,落實旅遊產品的銷售,形成一條龍的推廣通路,勢必將帶來寧台兩地旅遊人次的全面提升。

「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正式揭牌

 

▲(右起)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副主任孔倫、寧夏旅遊協會副會長徐曉平、台北寧夏商圈發展協會會長林定國、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總經理林建億共同為「寧夏回旅自治區旅遊協會 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揭牌。

「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美景」路演活動圓滿成功!

「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美景」路演活動於3/25在台北寧夏夜市盛大登場,現場播放《走咧走咧!去寧夏》一曲,立刻吸引民眾關注,也跟著旋律哼唱。在專業歌手、舞者精湛的表演之下,現場氣氛火熱,掌聲雷動,人群不斷聚集。除了寧夏旅遊推介,更舉辦有獎徵答和抽獎,活動不但熱鬧順利,更成功使更多民眾領略寧夏風情。

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聞名世界,多樣精緻的料理,擄獲人心,成為台灣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好寧夏同名聯結情感,去年底寧夏旅遊協會與台北寧夏(夜市)商圈發展協會達成多項共推寧夏旅遊合作,雙方簽署協議,以「旅遊+美食」的營銷模式,以及舖天蓋地的宣傳策略,達到互利共嬴的目標。

 

 

▲現場抽出寧夏夜市千歲宴乙桌大獎,讓幸運民眾開心比讚。

 

▲寧夏路演活動舉辦連續3年以來,深獲民眾好評。

 

▲當日活動免費抽出價值3萬元的寧夏旅遊,吸引民眾排隊填寫資料。

 

▲寧台貴賓合影

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揭牌 兩岸嘉賓合影

 

高雄「寧夏文化旅遊推介會」座無虛席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文化旅遊推介會在高雄翰品酒店舉行,參加海峽兩岸(寧夏)經貿文化旅遊活動週的旅遊參訪團代表與高雄旅行業者、媒體代表200餘人齊聚一堂,共謀兩地旅遊發展。推介會上,回族舞蹈《迴旋》,寧夏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口弦》,以及由寧夏旅遊協會組織相關企業精心準備的寧夏特色文化演藝節目,與線路資源推介穿插進行,受到高雄旅行業者關注。

 2013年至今,寧夏旅遊協會先後三次赴高雄做專場旅遊推介,並邀旅行同業到寧夏踩線,寧夏的大漠風光和回族風情深受南台灣民眾青睞,巨大的資源差異為兩地旅遊合作提供廣闊的市場前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