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2期|2016.11.02|記者:編輯部
熊貓走世界 美麗中華 可愛大熊貓前進台灣!!

以熊貓走世界-美麗中華為主題的四川旅 遊推廣活動即將閃亮登場!今年四川省旅 遊發展委員會偕同中國國際旅行社、四川 海外旅遊有限公司、九寨溝五星級天源豪 生度假酒店、四川文旅集團等,特別在今 年11/4-11/7舉辦的2016第11屆海峽兩岸台 北旅展期間,來台展開推廣活動!

<熊貓走世界 美麗中華 可愛大熊貓前進台灣!!

遊學旅程 親子同樂

旅遊四川除了品味山水之美,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規劃了 「遊學四川6日」的特別路線,走入校園與學生一同上課一同打 球,進一步的認識巴蜀文化,來場文化交流,肯定是前所未有的特 別經驗!帶您玩川菜、學川菜、吃川菜,跟著大廚學習川菜製作, 變身為川菜達人!走此外還會前進都江堰熊貓基地,為可愛的熊貓 製作窩窩頭且親自餵食,與可愛的熊貓來場零距離的接觸!

此外,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特別推薦最能帶著家裡小朋友輕 鬆玩樂的行程,結合了體驗活動、文化探索、絕美景色等元素,包 括了「採訪川西古鎮、拜水都江古堰、世界獨一無二熊貓義工之旅 6日遊」、「夢迴武州聖堂.品讀三國蜀漢文化.動手學做川菜7 日遊」、「夢幻九寨.瑤池黃龍.四川精華美景7日遊」等親子同 遊行程,以最輕鬆愉快的方式展開一場四川的親子探險!

6大主題 品味四川

(1)川西海螺溝.康定.丹巴四姑娘山8日游

由成都出發,在雅西高速公路上追尋古代南方絲綢 之路的蹤跡,一路欣賞海螺溝、丹巴雕樓群、四姑 娘山與馬爾康古城等,飽覽四川壯麗山川。

(2)冬戀四川8日遊

九寨溝國家風景區、牟尼溝風景區、成都大熊貓繁 育研究基地、都江堰景區,此路線將帶領遊客一路 看盡四川冬季的美景,品味四川最優美的風情。

(3)川南文化之旅8日遊

走訪張大千紀念館、哪吒行宮、五糧液歷史博物 館、蜀南竹海風景區等地,見大千風采、嘗美酒美 食,體驗最獨特的川南文化。

(4)回味三國,劍門關閬中古城8日遊

四川歷史源遠流長,可以細細回味各種歷史古蹟與各種動人的故事,劍門 雄關、皇澤寺、紹化古城等一一瀏覽,體會四川淵遠流長的細緻人文。

(5)消失的地平線.香格里拉.稻城亞丁8日遊

最後的香格里拉,擁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及少數民族風貌,親自瀏覽稻城最 美的「桑堆鎮紅草地」,最著名的攝影家天堂新都橋也在此處。

(6)藏羌風情.巴丹美人谷8日遊

領略四川藏羌民族的獨特文化風情,走訪桃坪羌寨、瑟爾古藏寨、達古冰 川、卓克基土司官寨、康定情歌到上里古鎮等的,囊括草原風情、古鎮傳 統、熊貓文化一次盡收眼底。

11/4-11/8“熊貓走世界,美麗中華"推廣活動

11/4 2016第11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
時間:12:00—18:00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B區(1D14)
四川旅遊台北推介會
時間:17:00—21:00
地點:台北王朝大飯店五樓會議中心 
11/5 熊貓走世界,美麗中華 熊貓快閃活動暨四川親子遊戶外推廣活動
時間:10:30—15:00 地點: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11/7 台東大學—「遊學四川」推廣活動
時間:9:00—10:00 地點:國立台東大學
11/8 四川旅遊高雄推介會
時間:17:00—21:00
地點:高雄君鴻國際酒店38樓真鑽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