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0期|2021.01.06|記者:王政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舉辦第2屆會員大會

迎接國旅市場蓬勃發展的1年 協會積極拓展、會員增加至260位

2020年可說是國民旅遊市場最暢旺的一年,過往受限於市場的供需影響,整年度會有鮮明的淡旺季之分,但2020年因為疫情之故,造就從防疫旅遊、安心旅遊啟動後,便一路旺盛到年底。即使來到2021年度,國民旅遊市場的熱度也可望持續挑戰年度獲利的寶座。

而匯聚市場國民旅遊業者的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自成立以來便不斷透過協會的影響力,為市場盡心盡力改革、提升。為了感謝會員與合作廠商長期以來的支持,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特別於12/29跨新年之前,舉辦第2屆會員大會與年度尾牙,現場縣市政府代表、旅行業者、飯店業者齊聚一堂,更有金曲歌王王宏恩獻唱,讓活動持續沸騰到尾聲。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表示,感謝會員長期的支持,加上合作廠商的協助,讓國民旅遊市場能順利度過嚴峻的疫情,同時維持蓬勃發展的趨勢。於此同時,協會會員人數也從130家成長到260家,顯示出市場對於國旅業務的認可,也期許在各界的支持下,繼續讓國旅市場不斷寫下好成績。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左10)率領理監事同仁合影。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前排中)、榮譽理事長朱永達(左8)與中區會員合影。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左6)、榮譽理事長朱永達(左3)與南區會員合影。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會員大會邀請各界長官共襄盛舉。

▲(左起)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朱永達、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

▲(左起)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協會理事長吳德利、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局長林彥甫、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理事長許立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專員蕭菁芷、台中市后里旅遊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周信宏。

▲活動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王宏恩獻唱。

▲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理事長許立昇(左1)提供大獎致贈給幸運兒。

▲台灣旅行 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賴俊傑頒發感謝狀給予贊助會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