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0期|2021.01.06|記者:王政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舉辦2020歲末聯誼晚會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舉辦年終尾牙,現場特別邀請藝文界、學界、產業界的夥伴齊聚。

積極轉型、跨界、創新 在旅遊注入文化讓產品更多元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於12/30舉辦「2020庚子年、歲末聯誼晚會」,並邀請藝文界、旅遊界、學界等各界代表蒞臨,除了晚會常見的觥籌交錯外,現場更邀請到藝術界的大師進行現場表演,包括彩繪、音樂、布袋戲等,讓會員與佳賓們看見如何在生活中導入文化元素,讓整體更為多元紛呈。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讓旅遊觀光產業面臨艱難的困境,協會不斷思考如何轉型、跨界、創新,才能為產業帶來助力。由於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的宗旨與精神以「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發展的重要途徑」,唯有在旅遊的行程中注入文化元素讓旅遊行程更加的多元且更有生命力,在遊程中讓遊客有互動體驗及追求真知的過程,創意創新及產品規劃差異化才是提昇旅遊品質的真理。

▲活動特別邀請到藝術家現場作畫,並致贈給國策顧問黃文桂(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