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4|記者:王政
蔡子建榮任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3屆理事長

▲(左起)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3屆理事長蔡子建、榮譽理事長朱永達、第2屆理事長賴俊傑。

力求產業均衡發展 委由5位副理事長深耕北、中、南、東、離島5大區塊 加大產業與協會無縫銜接

為協助辦理台灣觀光宣傳事項、研究 優質觀光產業,促進國民旅遊產業 發展與推廣,在長期深耕國旅產業的旅遊 同業共同發起下,2018年特別成立台灣首 個為推廣促進國旅的「台灣旅行業國民旅 遊發展協會」,經過理監事與會員們的攜 手開疆闢土下,加上疫情影響使得觀光產 業僅有國旅市場能操作,都讓台灣旅行業 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成為近幾年最具話語權 的協會代表。

隨著第2屆理監事的階段性任務完成,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特別於 12╱29年末之際舉辦第3屆理事長、理監 事交接典禮,當日經過會員們的一致同意 下,由樂亞旅行社總經理蔡子建榮膺新任 理事長,倚重他對於產業的豐富經驗期盼 為協會承先啟後,同時繼續為國旅業者發 聲。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朱永達表示,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 展協會已經邁入第3屆,非常感謝各界的支 持,也期盼在未來持續與產業共同邁進, 攜手擴大國民旅遊市場,也會同業創造更 多元的操作契機。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2屆 理事長賴俊傑表示,非常感謝各界貴賓對 於協會的支持,任期3年來受到各方的協 助。協會創立之初便有默契,希望讓更多 有能力的會員有機會為產業服務,因此不 論是創會的榮譽理事長朱永達或是他都堅 持一任制,也期盼未來各屆能給予台灣旅 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更多支持,共同為 國旅產業的美好而努力。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3屆理事長蔡子建表示,感謝各界的支持,第 3屆理監事將依循著前2屆前輩的努力,繼 續為觀光產業服務,隨著邁向2022年,也 希望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讓國民旅遊的業 者更被認同,也吸引更多操作國旅的業者 一起加入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這 個大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新任的理監事為了讓 全台產業均衡發展,團隊特別區分成北、 中、南、東、離島5大區塊,並交由5位副 理事長各司其職,屆由專人的負責下能與 地方產業與資源無縫隙銜接,任何資訊也 能即時反饋給協會與會員,期盼透過新的 調整制度,能會員創造更大的發揮舞台。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展現熱情與活力。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2屆理事長賴俊傑(中)頒發感謝獎牌給予榮譽理事。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2屆理事長賴俊傑(中)頒發感謝獎牌給予副理事長。

▲台灣旅行 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第2屆理事長賴俊傑頒發感謝獎牌給予理監事團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