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3期|2022.01.10|記者:張偉浩
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 舉辦年度會員大會晚宴
圖片提供╱台南市經理人協會

▲(左起)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秘書長林燕虹、常務監事廖庭萱、台南市長黃偉 哲、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許家榮、常務理事顧嘉宏。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 肯定協會 每月都規劃各領域學習課程

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 2021╱12╱29舉辦年度會員大會 晚宴,活動中特別邀請到台南市長黃偉 哲和各屆長官貴賓蒞臨,黃偉哲並親自 上台致詞讚揚協會、肯定協會,讓協會 感到榮幸。今年席開33桌有會員和同 業廠商滿(包括全省飯店業者、遊覽車 業者、觀光工廠、伴手禮業者、餐廳業 者)互相交流聯誼。台南市旅行業經理 人協會理事長許家榮表示, 期待未來 理監事團隊得到會員朋友們和廠商的支 持,能夠使協會推展更順利,獲得更多 的資源來與大家分享。歲末之餘祝大家 身體健康,2022年一切順心會更好!

許家榮表示,很快的一年又要走到尾 聲了,在2021年由於疫情較去年更加的 嚴峻使得會員朋友、同業先進面臨前所 未有的「黑暗期」,同樣協會也面臨了 許多「挑戰」及「黑暗期」,幸在全體 會員朋友的支持下及理監事團隊的共同 努力之下終將走過這「黑暗」的一年。

面對看不見盡頭的「疫情」,理監事 團體從一月接任之後便一直不斷地構思 如何能為會員朋友、同業先進點起一絲 絲的「光明」。因此在今年一月交接之 後既立即策劃一整年的活動以利協助協 會會員朋友、同業先進能在旅遊業「黑 暗期」中也能為隨時出現的「光明」做 準備。

安排體驗活動、同業考察 為同業搶得先機

不同的專業、不同的角度能讓人看 到不一樣的「世界」,理監事團隊秉持 著「用心為會員服務」、「分享每一個 會員朋友的專長」、「創造出機會給於 每一位會員」的原則之下,在今年一整 年除因三級警戒依規定無法舉辦活動之 外,每個月團隊都積極努力的為會員朋友,同業先進安排各種領域的學習課程 或體驗活動、同業考察。

協會團隊2021年所舉辦的活動如下

★3月看見不同的金門講座活動:讓會員朋友了解到除原有的金門團操作模式之外,金門也可以 有別傳統之外的高品質的操作方式。

★4月推出協會成立以來最高品質的同業考察:本次同業考察團將主軸放在「特殊景點」及高檔 「飯店」,讓會員朋友、同業先進看見不一樣的「國旅團」。

★8月世界潮流單車攝影分享說明會:旅遊也可以很不一樣,單車團未來也是一種趨勢,另外攝 影技巧已經是未來導遊需要具備的一項專長。

★9月CPR急救訓練執照考證:協會中有許多會員朋友、同業先進經常需要從事導遊、領隊的工 作,因此急救常識是最為基本需要的專業知識,但在平常由於工作繁忙而無法考證,藉由疫情關 係協會特舉辦考證班讓會員朋友、同業先進能拿取執照。

★10月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協會不僅僅只是只是單純地協會,同時也有具有擔當起 「社會責任」的義務,因此協會與所有會員朋友、同業先進一起來參與捐血活動,有血捐血、有 力出力挺起「社會責任」。

★11月斯卡羅之旅同業考察團:由電視劇斯卡羅所捲起的旋風,協會立即嗅到「商機」,馬上 透過關係安排同業考察團帶領會員朋友、同業先進走入「斯卡羅」的旋風中。

★12月會員大會:每年的會員大會是協會年度中最大且最重要的盛會。在此盛會中是會員朋友、 同業先進相聚與飯店同業、相關旅遊夥伴一起談天說笑、交換資訊、認識新朋友的聚會。以往協 會通常部會在當年度舉辦而是在隔年的1月、2月才舉辦,今年為了讓同業先進能搶得「先機」特 於年底來舉行,期待會員朋友、同業先進能透過這場聚會提前為明年做「準備」。

 

▲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許家榮(前排中),與團隊合影。

▲(左起)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許家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