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3期|2022.01.10|記者:張偉浩
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 新送舊感恩宴

▲(左起)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臺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洪明峯、水保局台中分局副分局長林宏鳴。

輕鬆自然的D N A 期盼與指導單位激盪不一樣的合作火花

臺中市樂活旅宿聯盟2017╱6╱30 成立,於2020年轉為「樂活觀光 產業聯盟協會」,結合中臺灣7大區,9 家優質飯店及中南海國際集團所組成, 以共同行銷、資源共享的理念打造輕鬆 玩、食在地、宿自在的套裝行程,帶您 探索隱藏版景點、在地人才知道的美 食,邀請您一起玩遍中臺灣!為了迎增 進情誼,特別在1╱6舉辦第二屆「樂活 之夜迎新送舊感恩宴」,讓成員藉由聯 誼交流、協助彼此,達到共榮共好。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過去一年觀光產業很辛苦,幸 好在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之下,度過了 一段艱難的時期。台中觀旅局也計畫在 2╱12舉辦中台灣燈會,希望接下來疫 情能夠持續平穩好轉,帶動國內觀光旅 遊經濟發展。陳育正強調,自新任局長 上來以來,就是希望可以跟產業更緊密 結合,也特別感謝「樂活觀光產業聯盟 協會」一直以來的通力合作,希望透過 建立順暢的管道,深化合作關係。

臺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洪明峯表示,樂活是一群很可愛的夥 伴,它讓我知道做協會最辛苦害怕的不 是沒有錢、沒有資源,而是最怕沒有共識,以及奮鬥的精神,感謝會員疫情2 年來的支持,與協會站在一起,出席任 何活動,配合個指導單位的項目,讓我 非常感念在心。而樂活成立就是希望大 家有健康的身心,以輕鬆自然的方式互 動,也期盼這樣不同的DNA,以不一樣 的方式與指導單位配合,激盪更多不一 樣的火花。

 

▲臺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團隊合影。

 (左4起)臺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洪明峯、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與臺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團隊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