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4期|2022.03.29|記者:王政
許禓哲正式表態 繼續投入品保協會理監事選舉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 許禓哲

責任未了 應該持續為觀光產業努力 讓有經驗的團隊繼續服務

作為觀光產業重要的全國性公協會 之一,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簡 稱品保協會)一直以來都坐擁極高的話 語權,尤其兼顧消費者與旅行業者雙邊 溝通橋樑的特性,更讓品保協會成為觀 光業界的重要代表,與其他全國性公會並駕齊驅。

隨著第11屆理監事將於今年度完成階 段性任務,誰將投入新任的理監事團隊 選戰便成為業界關注的話題之一,其中擁有20多年旅行業公領域服務經驗的現任理事長許禓哲,繼原先的監事主席張永成投入競選後,隨後於3/22的臨時理監事會議中,正式宣布投入第12屆的理監事參選的決心,也期盼隨著後續團隊籌組完成後,產業各界能繼續給予支持。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左7)與理監事合影。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致詞時提出4點聲明:

1、旅行業的困境尚未解除,觀光產 業的前途令人憂心忡忡,為此許禓哲特 別於3/17率領全國各地方公會理事長 舉辦了一場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有 約,表達並獲得蔡副院長的支持,願意 協助旅行業度過疫情。隨後預計於4/ 11將再次率領全國的公會理事長前進總 統府,晉見賴清德副總統,也將遞交陳 情書請求協助。

2、我過去20年來在旅行業的公領域, 為產業奮鬥打拼,在中央機關的部會局處都建立了良好的溝通管道,有鑑於市場仍在存亡危及之際,我認為自己的責任未了,應該持續為觀光產業努力。

3、隨著確認自己努力的方向後,過 去的1個月來我也持續徵詢各個地方公會的理事長,大家也一致認為我一定要 繼續連任,並表示讓努力的人連任是順 理成章。

4、綜合各方意見後,我在這裡慎重地宣布我將繼續競選品保協會的連任, 也懇請大家的支持。

2年來持續用心耕耘 致力為產業爭取友善環境

畢業於真理大學觀光系的許禓哲,自 投入公協會服務以來已經長達20多年, 從過去的台北市旅行公會、旅行公會全聯會,以及至今的品保協會,從理監事到理事長等職務,都兢兢業業為產業發聲。

即便許禓哲擔任品保協會理事長2年來,便面臨到旅由產業數十年來難得一 見的艱困時刻,他仍舊積極率領理監事團隊不斷為產業謀求更友善的操作環境,不論是密切與政府與主管機關協商溝通,爭取紓困及振興方案外,也持續開立各項講座與課程,協助會員們在疫情期間,也能持續充實專業技能與知 識,以因應未來的競爭。隨著疫苗施打率的持續提升,國際開放邊境的呼聲越來越高之際,許禓哲更多次與各界代表向主管機關討論國境鬆綁的議程與配套 措施,高度展現對於產業服務的熱忱。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宣布正式投入今年度的理監事選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