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4期|2022.03.29|記者:張偉浩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 月月主題吸客來七「桃」

桃園因為是企業聚落,因此觀光工廠也相當多元,催生了 許多觀光工廠進駐在桃園地區,第4屆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 展協會理事長溫錦儀也在會員中的力挺下,於2021年擔任 理事長,希望在桃園市政府,以及工研院的協助之下,配 合縣府每個月份的主題活動,讓觀光工廠亮點融入其中, 成為旅客來訪的最大誘因。

▲第4屆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溫錦儀

特色花季、草地露營節、地景藝術節、音樂派對 讓旅客每有新意

與觀光發展契合模式 才能創造雙贏局面

第4屆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溫錦儀表示,觀光工廠的經營不是單一方面的,既然包含觀光2字,即必須與旅遊業界結下不解之緣,發展出能夠相契合的合作模式,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同時也要經營觀光工廠的夥伴們有著策略聯盟,才能發揮加乘效果。桃園 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已發展多年,每一家觀光工廠都有自己的品牌與特色,行銷策略也具有相當的成熟穩定度,整體的水平相當優質, 也是旅遊業界看重的發展區域,未來的成長暴發力量不可限量。


▲第4屆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溫錦儀,與理監事大合影。

主題活動磁吸效應 讓更多旅客停留在桃園

日前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配合桃園市政府,在2月的魯冰花 季,以及桃園燈會的主題活動下,吸引旅客來訪桃園,並走訪觀光光廠,3月還有地景藝術節、風箏節、草地露營節─春季,接力登場持續 吸引觀光客,期盼藉由這樣的磁吸效應,讓更多旅客停留在桃園。

2 0 2 2 年度工作計劃重點

★4月:彩色海芋節、龍岡米干節
★5月:客家桐花季、大溪豆干節(桃園市政府)、觀光工廠節慶 首選與職人手作系列評選報名(工研院) ★6月:蓮花季(桃園市政府)、優良觀光工廠評選報名(工研院)
★8月:竹圍漁港音樂派對(桃園市政府)
★9月:草地露營節─秋季(桃園市政府)
★10月:燈籠節(桃園市政府)
★11月:花彩節(桃園市政府)
★12月:仙草花節(桃園市政府)

▲好市乘雙加碼抽活動在手信霧隱城舉辦宣傳活動。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名單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雅聞魅力博物館、東和音 樂體驗館、江記豆腐乳文化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 金格卡司.蒂菈樂園、老K舒眠文化館、GFun機能紡織生活 館、合隆羽藏、魔幻豆子主題館、大溪老茶廠、太平洋自行車 博物館、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桃園酒廠、葡萄王 健康活力能量館、源友咖啡文化園區、手信霧隱城、蛋寶生技 不老村、利百代彩筆文創館、勝昌中草藥探索館、雄獅文具— 想像力製造所、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南僑桃園生活體 驗園區、國巨洋傘(即將申請加入)。

▲防疫期間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力挺桃園市政府與醫護人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