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5期|2022.04.06|記者:王政
縣府全力支持 2022太平洋國旅永續觀光論壇歡迎晚宴展現花蓮獨有熱情

由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台北市旅行公會、花蓮縣觀光協會3方主 辦、花蓮縣政府協辦的的「太平洋國旅永續觀光論壇」,除了精彩的論壇、 踩線外,更於第1天舉辦大型的觀光產業商圈媒合會,當晚更在花蓮縣立中 正體育場舉辦大型的歡迎晚宴,不僅花蓮縣大家長徐榛蔚特別到場,現場更 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活動,讓整場晚宴宛如一場大型盛事,令參與的500 多位旅行同業留下深刻印象,感受到花蓮的獨有魅力與熱情。

▲ 花蓮縣縣長 徐榛蔚( 前 排中)攜手台 灣旅行業國民 旅遊發展協 會、台北市旅 行公會、花蓮 縣觀光協會及 縣府、花蓮在 地業者,感謝 500多位觀光 業者的蒞臨。

花蓮縣長徐榛蔚特別蒞臨晚宴展現高度肯定 精采表演宛若大型嘉年華 媒合會開創新猷 百位旅遊業者面對面交流攜手創商機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非常感謝旅 行業者的到訪,感受花蓮的熱情與 朝氣。花蓮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廣縣內低 碳旅遊,以及「三軸三心」等國土計畫行 動綱領,致力將花蓮打造為台灣的有機首 都,進一步成為台灣人心目中的綠洲。

雖然這次的論壇僅有短短3天,主辦單 位致力全面安排,期盼讓業者感受到賓至 如歸的同時,也體驗到花蓮的美好。但3 天並不能好好認識花蓮,花蓮有43座百 岳、有多元民族,更有如4月中旬將登場 的全中運等無數大型活動,從里山到里 海、從人文到美食,都值得民眾好好感 受、業者大力推廣。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子建也特別指出,非常感謝花蓮縣的 支持與協助,縣長徐榛蔚更是動用許多資 源,就是希望讓旅行業者們能深刻感受花 蓮的美好。同時也感謝台北市旅行公會的 全力支持、花蓮縣觀光協會的通盤完善規 劃,以及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 監事團隊的用心策畫,才能讓整個論壇達 到盡善盡美,也讓產業更加了解何謂永續 旅遊。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子建(前排中)與理監事團隊合影。

▲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左4)、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左 6)與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合影。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致詞。

▲合力促成「太平洋國旅永續觀光論壇」的3大靈魂人物合影。(左起)花蓮 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台灣旅行業國民 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子建。

▲(左起)花蓮縣原住民行政處處長陳建村、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張志 翔、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

▲(前排左2起)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台北 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子建與嘉 賓一同舞蹈。

▲在花蓮縣政府的安排下,精彩表演將晚宴打造成一場超大型盛事。

打造大型媒合會 5 0 0 位旅行同業與供應商面 對面交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