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期|2022.08.01|記者:編輯部
農遊超市.巡迴市集登場 將最精彩的農遊魅力通通搬到您面前

消費滿千送百再抽農遊好禮 滿額挑戰8,888元現金帶回家 巡迴市集精彩節目同步曝光 手作DI Y+多元體驗 讓消費者滿載而歸

雖然休閒農遊已經逐漸成為趨勢,但對於消 費者而言,全台有這麼多農場,如何找出最 適合自己旅遊需求的場域,便是一件難事。 為此,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特別推出匯集 220家以上農場的「農遊超市」,同時盤點出 660條的精選遊程,以此滿足各類客群所需, 消費者僅需動動手指,便能輕鬆下單。

不僅如此,農遊超市更多次舉辦面對面的旅 遊展、市集活動,邀請農場共襄盛舉,期盼 透過近距離與民眾接觸,讓消費端掌握休閒 農業旅遊的資訊,規劃出適合自己的旅程。 如此次於台北、台中、新竹、高雄舉辦的 「農遊超市‧巡迴市集」,便集結了100家 攤商,帶來新鮮的農特產品及有趣的農遊行 程,讓到場的每位消費者,都能迅速找到適 合自己的農業旅遊新玩法。

市集中更貼心的規劃每小時的舞台活動,不 論是冰檸檬DIY、舒壓防蚊草藥包DIY、小斗 笠彩繪DIY、種菇體驗、擂茶體驗等,由這些 農場端出最引以為傲的手作DIY活動,讓民眾 輕鬆上手,無形中也對於休閒農業旅遊有更 進一步的認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