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0期|2022.09.26|記者:王政
中彰區域觀光聯盟總召集人柴俊林接任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會長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於9/12假台中全國 大飯店舉行第32、33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原任會 長周伯良正式交棒給交通部觀光局中彰區域觀光 聯盟總召集人柴俊林,接任第33屆會長一職。典 禮當天除了歷任會長特別出席外,包括台中市長 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中彰區域觀光 聯盟代表們也都紛紛到場致意,場面十分熱絡。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舉行第32、33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原任會長周伯良(前排左)交棒給交通部觀光局中彰區域觀光聯盟總召集人柴俊林(前排右)。

致力推動觀光主流化 讓觀光帶動百工百業 強強聯手達到共好遠景 一同推動台灣翻轉新面貌

自1988年成立迄今,工商建研會匯 集了全台各產業逾3,000位的企業 菁英會員,成員不乏上市櫃知名企業代 表,產產值佔全國GDP約50%。由於工 商建研會長期扮演企業前鋒角色,加上 設置北、中、南、東等4區聯誼會,雖 屬於聯誼性質,但依舊能透過有效的溝 通渠道,將全台各產業的心聲零時差的 反饋給政府。

於觀光產業服務多年的柴俊林,致力 於中台灣觀光產業的整合與行銷推廣,在他的用心推動下,搭配近年政府推動 「觀光主流化」與觀光圈政策,不僅成 功整合中台灣的觀光產業形成觀光推動 組織─中彰區域觀光聯盟,更讓中部地 區觀光產業被更多人看見。

讓觀光帶動百業 致力朝共好邁進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會長柴俊林表示,建研會中區聯誼會含括了 苗、中、彰、投、雲、嘉、嘉等中台灣 7縣市主要工商企業負責人,會員數500餘 人,雖屬聯誼會性質,卻具有優良的制度與 傳統。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屆團隊都舉辦非 常多精心安排並受到熱烈迴響的活動,舉凡 企業觀摩、企業講座、生活體驗,加上年年 登場的「萬心揚愛」大型公益慈善活動。

而中區聯誼會最令會員們引以為傲的地 方在於,聯誼會具有強大的凝聚力與向心 力,加上歷屆的前會長們所組成的應援團無 私無條件的提供協助,從人力、物力等各方 面全力支持現任會長與幹部團隊們,對於會 務的推動提供極大的挹注。

柴俊林特別指出,由於中區建研會涵蓋 中台灣各式產業,為發揮最大效益,並加強 建研學長間的交流學習,未來他也將運用觀 光服務業的思維,期許將「整合」、「分 享」及「共好」的觀念,融入今年活動主 軸。也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各會員產業及交 流能夠更有效的整合,中區聯誼會也樂於分 享經驗及資源,期盼共同達到你好、我好、 大家好:「共好」的境界。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代表合影。

▲中彰區域觀光聯盟成員合影。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茆晉日牂(左3)等副會長代表群掌旗進場。

▲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會長柴俊林伉儷進場受到會員們的歡呼。

▲中彰區域觀光聯盟特別動員一同慶賀交通部觀光局中彰區域觀光聯盟總召集人柴俊林(前排中)接任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會長。

▲(左2起)工商建研會總會理事長林麥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會長柴俊林伉儷。

▲(左起)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舉行第32屆會長周伯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第33屆會長柴俊林。

▲歷任會長是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的最大助力,無私提供資源與人力來協助會務推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致贈感謝狀給予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第32屆會長周伯良(左)、第33屆會長柴俊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