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3期|2020.11.17|記者:王政
【總裁假期】嚴選彰化、南投最佳住宿為每天精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於2017年落成的永樂酒店,已成為鹿港在地最具代表性的5興級服務概念精品酒店。

「總裁假期」特別嚴選鹿港在地最佳的星級酒店 以及南投埔里隱身於茭白筍田的豪華莊園 為旅客洗滌一整天盡情暢遊後疲憊

彰顯精華 下榻鹿港小鎮星級酒店 坐擁龍山寺的日與夜

為了讓各位VIP能享受到最完美的旅程,總裁假期特別嚴選彰化與南投的最佳住宿,包括鹿港安排極具代表性的永樂酒店,它自2017年開幕,便成為當地首屈一指的5星級服務概念的精品酒店。鹿港永樂酒店名稱「永樂」2字,源自中國3千年來經濟實力最強盛的時期─明朝「永樂盛世」,不論政治、經濟、文化、貿易都是最鼎盛的時期,早期對於鹿港的開發也約莫是明朝開始的,酒店以極具親和力的服務品質,將鹿港最傳統人文、宗教及文化等融入國際水準的專業服務系統,再現鹿港昔日璀璨風華。

此外,永樂酒店英文UNION HOUSE的「UNION」有集合團結、和諧一致、聯盟合作的意思,而「HOUSE」原意即是家,期待旅人們能自由地在飯店裡任意佇足,如同回到家裡一樣的感到舒適與溫馨。更曾榮獲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World所認證的酒店,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

▲飯店接待大廳氣派豪華。

▲鹿港永樂酒店豪華客房。

▲衛浴設備新穎乾淨。

也因為地利之便,鄰近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樓、九曲巷等知名景點,不僅能輕鬆前往如鹿港第一市場享受美食,更與龍山寺僅一步之遙,從房間中就能看到寶寺莊嚴且恢弘的面貌,為整個鹿港小鎮勾勒出一幅優美圖畫。隔日一早您能欣賞到龍山寺不同於夜晚的景色,還能在大堂享用酒店特別匯集的鹿港在地早餐,足不出戶就可以吃遍在地美食。

 

 由於與龍山寺僅一步之遙,旅客相當輕鬆便能欣賞到這個鹿港地標級景點。

南以超越 在埔里莊園式豪宅享受鄉村氛圍 平凡中卻處處驚奇

山城埔里當然也少不了絕佳的住宿,賓客將入住莊園式豪宅中─風歌小棧,它佔地寬敞、視野開闊,在民宿四周所打造的景觀庭園中,保留足夠的綠地,另有清澈映景的生態池。佇立園中或房中的每個角落,目光所及,處處都像是一幅畫,讓你眼觀四面山,耳聽水潺流,五感體驗一齊獲得大解放。

站在民宿前欣賞這空間,不難發現風歌小棧是一棟風格鮮明的歐式建築,氣派的格局,相當引人注目。內部的高挑設計,讓人置身其中,備感輕鬆無拘束。

風歌小棧這個隱身於田野之間的歐式豪宅,擁有千坪的空間,周遭是茭白筍田圍繞,除了提供雙人、4人房外,更有200吋卡拉OK讓您能盡情歡唱,也能騎乘腳踏車環繞於田野之間。

當您一抵達莊園,現場已經備好美味的迎賓水果與甜點,行李也貼心送到各樓層,房間更備有紅茶、餅乾、氣泡飲料,讓您能盡情在房間發呆,或是騎乘鐵馬穿梭在田野間。而隔日更特別安排國宴廚師與專業茶師現場烹調美味餐點,除了果醬製作師親手製的香氣濃郁玫瑰花果醬、國宴級廚師做的早餐,更有專業咖啡師及茶師,為大家現場沖泡特選咖啡豆,莊主更煞費苦心安排著名的長笛老師,讓您在悠揚的樂曲中,搭配埔里的青天綠地好空氣,一邊品嘗國宴早餐,將讓您沉浸在完美的鄉村度假回憶中,一天美好的開始就應當如此享受。

 

▲隱藏於田野之間的豪華莊園─風歌小棧。

▲為了給予旅客最高水準的享受,莊主特別安排專業咖啡師在早晨為賓客沖泡咖啡。

  

 早餐特別由專家現做的玫瑰花醬。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