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2|記者:王政
桔豐科技jetfi 防疫專案 讓隔離期間仍與世界沒有距離

▲桔豐科技總經理徐毓豐。

防疫旅館的Wi-fi長城 提升無線網路品質 同步即時呈現最新訊息

旅行少不了網路分享打卡、查詢旅遊資訊,但隨著疫情影響,讓出國旅遊人口歸零,WIFI設備租賃需求也趨緩,但身為WIFI產業最上層關鍵角色自我定位的桔豐科技jetfi,在全民防疫非常時期仍堅持不缺席,致力為產業帶來轉變。

桔豐科技總經理徐毓豐表示,近期因為在國外的台灣民眾紛紛返鄉過年,造成防疫旅館大爆滿、一位難求,於此同時也衍生一個問題:隔離期間民眾整日只能上網,讓過去僅有晚上會造成網路雍塞的巔峰,變成全天候都網路塞車,也成為防疫旅館最頭疼的問題。倘若飯店要因應,僅能再增加頻寬,勢必將造成大量成本的支出。

為此桔豐科技特別推出分享器成為防疫旅館流量的補充方案,以充沛的Wi-fi機為利基,透過一人一機的方式分流網路,能為全台28,000間防疫旅館提供最佳後盾,期盼能在2021年為全台防疫旅館建立Wi-fi長城。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能在防疫旅館使用,當完成14天的隔離後,這些返台、尚未辦理台灣電信方案的民眾,也能透過官網訂購,挑選3個月的包月,甚至最長6個月的使用專案,桔豐科技將寄送新的設備,讓他們能便捷使用網路,而桔豐科技有信心能在未來一年創造市場30億元的市場規模。

此外,由於Wi-fi機設備帶有屏幕,當隔離期間,使用者也能透過機器找尋到台灣的在地景點介紹、人文文化、深度旅遊、美食資訊,甚至可以結合美食APP,包送到房間裡面。而政府或各縣市的防疫資訊推廣,也能夠過機器直接傳遞給使用者,可以說讓隔離的14天中不會枯燥乏味。

▲透過桔豐科技的協助,防疫旅館將能輕鬆解決網路壅塞的問題。

▲使用者能透過帶有螢幕的Wi-fi機設備,輕鬆掌握各項資訊或是政府的最新防疫規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