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5期|2019.03.11|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一組竭誠為您服務

▲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一組組長施儀婷(前排左3)率領一組同仁竭誠為同業服務。

您的問題就讓我們來解決! 我們是同業送團的最佳後盾 讓優質服務信念深入每個細節 APP、精選商品輕鬆贏商機

致力成為市場最佳後盾的喜鴻假期,一直將同業的耕耘放在公司經營的首要位置,因此特別設立同業行銷部,並規劃4組專業菁英,目的是期望為業者帶來最全面、直接的服務與協助。

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一組組長施儀婷表示,喜鴻假期將同業的需求放在第一順位,不論是提供優質的商品選擇、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與品質,都是希望能讓同業在面對旅客時,擁有最佳的推薦選擇。除了在產品的用心規畫外,喜鴻假期也推出專屬同業的「小幫手APP」,讓導遊、領隊在外面時能夠緊密溝通,旅客也能即時收到旅程中的重要事項,便利的功能更大大縮減同業以往操作的時間。

所以當同業在送客上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面對時,同業行銷部便是尋求協助的最佳選擇!他們將以充滿活力的熱忱,熱情的為每位合作夥伴提供解決方式,「我們不怕麻煩,就怕您們不麻煩我們」。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