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期|2016.11.15|記者:王政
前進中南半島的度假天堂 飛越安南推出遠東包機直飛峴港打造新穎選擇 共迎南向新商機
攝影‧圖片提供/王政介、本刊圖庫

2.5小時飛進東方夏威夷 走進中越眾多世界遺產 看見越南現代化面貌 體驗古今交錯的多樣風貌
專家打造5星優選行程 全面囊括峴港+順化+巴拿山+會安精華 一次出遊看盡中越萬般迷人魅力

擁有S狀狹長地形的越南, 從地圖上看便如同一名女子身著越南國服「AO DAI」長衫, 姿態搖曳的站立在中南半島上。也因為南北狹長的地理優勢, 讓越南沿海有著亮麗的海岸風光,而中部地區,便坐擁著最精華的沙灘與景致。

▲(左起)國鼎旅行社董事長陳善國、台塑旅行社總經理陳鴻鈞、富立旅遊總經理黃文卿、萬世吉旅行社總經理陳國樑;(左6起) 百冠旅行社經理林金煌、台塑旅行社李永進、小林旅行社經理梁中樑、雄峰旅行社總經理施懿(右1)。

前進中南半島的度假天堂 飛越安南推出遠東包機直飛峴港打造新穎選擇 共迎南向新商機

不同於香港、上海、東京等國際大都市 的繁華,越南中部散發著一種迷人的 慢活步調,在這,旅客將能把所有煩惱拋諸 腦後,讓長久緊繃的身心,在優美的中越盡 情釋放。

為了讓同業在操作上擁有更具誘因的選 擇,遠東航空於10/8起開啟直飛峴港的包 機,透過每5天1班的飛航,讓旅客能夠直 抵這個擁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輕鬆走 訪中越的各大亮點。

身為中南半島最具代表性的專家─富立 旅遊,此次特別掌握遠東航空峴港的一手機 位,並包裝推薦最具深度的行程以供市場參 考。為此,富立旅遊總經理黃文卿也特別率 領合作夥伴親身前往峴港,實地走訪「世界 遺產、3朝古都、另類體驗、5星海邊渡假之旅5日遊」的商品路線,將中越旅遊必訪 的3大城市峴港、會安、順化通通囊括,讓 業者能夠用腳步走進越南中部的無盡風光。

包機直飛打造銷售契機 2.5小時輕鬆走進中越優美風光

富立以獨到眼光和市場洞悉度操作中南半 島線多年,早已成為市場上最具代表性的專 家,不但持續推出新穎的中南半島商品,更 承包許多包機業務,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銷 售選擇。

黃文卿表示,位於中越門戶的峴港,是全 越南第4大、面積達942平方公里的城市,此 處於2005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 界6大美麗海灘」,更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選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因而成為無 數外國旅客逃離城市喧囂的度假天堂。

除了優美風景外,透過峴港的直飛,旅 客將能以最輕鬆的步調延伸到中越最具代表 性的景點,不論法國殖民時期的度假天堂巴 拿山,或是擁有3朝古都悠久歷史的順化皇 城,乃至於最具代表特色的會安古鎮,以及 峴港最高的五行山等,都能為旅程增加無數 的亮點。

現在的峴港正以難以置信的快速步伐轉 變,以優越的自然景致作為基底,加上不斷 落成的飯店,讓此處逐漸發展成越南、甚至 中南半島地區最知名的度假天堂。也因此, 透過此次的直飛契機,即可帶領旅客領略古 今交錯、自然與人文薈萃的 美景;同時為市場帶來更多 元的銷售空間與操作選擇, 歡迎同業踴躍推薦與銷售, 攜手創造無限商機。

走訪峴港6 大亮點一次掌握

1.會安古鎮

會安早期吸引華人、日本人、荷蘭人、印 度人等族群定居於此,也因此造就該地擁 有多元的文化面貌。在會安古城中,旅客 能夠悠閒造訪藝術、工藝、服飾等商店; 並欣賞古城地標~來遠橋,獨特式的廊橋 結構是到訪旅客必去景點。

2.五行山

五行山距離峴港市區以南約 7公里,由5座的石灰岩石峰構成, 分別被配上中國五行裡的金、木、水、火、土,並命名為五行 山;又因當地曾出產玉石,故英文名字被稱為Marble Mountain。 五山之中以位於東北方向的水山(Thuy Son)最美最大,是遊客 遊覽五行山的重點。山上築有望海台,可以眺望面向南中國海 的中國灘。向西則建有望 江台,可以眺望韓江和其 他石灰岩石峰。除了觀景 台,水山上亦築有多間廟 宇和佛塔,包括三台寺、 慈心寺和靈應寺,寺內供 奉多尊菩薩、羅漢塑像。

3.巴拿山

位於越南峴港西面約45公里的巴拿山(Ba Na Hills),海拔約1,500 公尺,也因此氣溫長年較山下 低6~8度,成為當時法國人的避暑勝地。目前巴拿山上擁有「世界最長及落差最大的單纜吊車」~ 巴拿山纜車,旅客將能搭乘登上山頂,造訪殖民時期法國人在山上興建的隱蔽酒窖參觀;或前往參 拜大佛。更能乘坐第2段纜車到山頂,暢遊號稱是世界第3大的室內遊樂場Fantasy Park。

4.順化皇城

順化於1558至1945年間都是越南的皇 城,以紫禁城為藍本而建立的順化皇 城,正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故 宮,門前三座金水橋是皇城地標。此 外,旅客在順化還能品嘗最著名的皇 帝宴,透過身著古代皇宮朝服、聆聽 古樂,品嚐美食,尊貴的享受可說是 相當吸睛。

5.從竹籃船(咖啡杯)認識越南文化

富立在行程中特別安排旅 客前往目前最夯的竹籃船 體驗,透過這個越南漁民 捕魚的工具,讓旅客漫遊 於河中,體驗越南風味的 漁夫海上生活,成為旅遊 中最為獨特的回憶。

6.農家樂與越南料理體驗

近年來體驗之旅越來越受到旅客歡迎,而此次 富立包裝的商品中,便透過多個面向來深度體 驗越南當地的民俗風情。包括前往田園體驗越 南地農夫耕種農田的過程;在專業教師的介紹 與示範下,體驗越南料理的烹煮及品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