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期|2016.11.15|記者:趙意雯
榮獲2016金質旅遊獎肯定 品冠旅遊中越頂級5日行程 探訪世界遺產 感受柔軟時光

遠東航空包機直飛 2.5小時直達峴港 盡覽順化古城+會安古鎮+玳藍灣峴港
市場獨家安排 悅榕集團~蘭珂悅椿度假村住宿2晚 靜享極致奢華慢旅行

越南是個美麗的國度,共有5處景點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除了下龍灣位於北越以外,其餘4個世界遺產均在越南中部,而海洋天堂 峴港、會安古鎮、順化古城是來越南中部旅遊不可不去的3大城鎮。

▲ 品冠旅遊總經理賴崇瑜 (後排左4)、蘭珂悅椿度 假村飯店經理Hicham Najdi (後排右1)、蘭珂悅椿度 假村前廳服務台經理V i n h Tran(後排右2)、越南F5 旅遊責任公司董事長黃氏蓮 (前排右2)、悅榕酒店和 度假村台灣區行銷主任翁海 寧(前排右3)、品冠旅遊 領隊黃招欽(前排左1)與 此行參訪媒體記者在蘭珂悅 椿度假村入口處合影。

榮獲2016金質旅遊獎肯定 品冠旅遊中越頂級5日行程 探訪世界遺產 感受柔軟時光

成立已14個年頭的品冠國際旅行 社,堪稱旅遊業界的典範,有多 項產品榮獲獎項肯定,在消費者心中更 是一個實現「完美旅遊」的夢想品牌。 品冠旅遊精心企劃的「【遠航包機】柔 軟時光~中越典雅順化、蘭珂悅樁、寧 靜會安、雲端夢樂園、藍色峴港、世界 遺產風華5日」,甫獲得2016金質旅遊 獎的殊榮,特於10/16~20安排了一趟 媒體參訪行程,由總經理賴崇瑜親自帶 隊,前往中越各景點考察拍攝。

世界遺產體會人文風情 風味餐食質佳且富特色

賴崇瑜指出,此行搭配遠東航空直飛 航班,2.5小時即可抵達中越峴港,輕鬆 便捷。特別安排2大世界文化遺產:順 化皇城遺跡、會安古鎮,仿佛穿越時空 來到中古時代,感受濃濃的人文風華, 還有搭乘仿古龍船遊香江、在順化坐人 力三輪車覽古城風光、會安DIY製作手工 燈籠等獨特體驗,內容精彩豐富。

賴崇瑜特別強調,品冠的餐標遠高於 坊間中越產品,如順化香蕉花餐廳的古 皇朝料理、順化經典餐廳的皇帝宴+古 代宮廷樂曲表演、會安古鎮的下午茶+ 當地特色料理、海雲嶺路段上陵姑灣海 濱餐廳的順化海濱漁村風味餐、巴拿山 雲端夢樂園的風味自助餐……,風味美 饌滿足味蕾。此外,獨家規劃住宿悅榕 集團的蘭珂悅椿度假村2晚,還能品嚐 飯店大廚精心準備的越泰式創意料理。

蘭珂悅椿度假村 首選時尚旅宿 自然風光明媚

蘭珂悅椿度假村坐落於越南中南沿海 的陵姑海灣,是該地區最新落成的5星級 度假村之一,也是悅榕莊的姊妹品牌。建 築以順化傳統的花園洋房為基調,裝飾 板、房門、牆壁與格子窗相得益彰,點綴 以鮮豔活潑的橙色,是年輕人喜愛的精 品酒店風格。設有229間充滿時尚感的客 房與套房,採用竹子、貝殼、書法、民間 藝術、蓮花圖案和燈籠等越南特有的裝飾元素,且每間客房皆能飽覽窗外的蒼翠山 色、潟湖景觀或壯觀海景。

參與此次參訪行程的悅榕酒店和度假 村台灣區行銷主任翁海寧表示,蘭珂悅 椿度假村提供豐富多樣的水上及陸上活 動,並有健身中心、高爾夫球場、戶外 游泳池、SPA水療護理房、兒童俱樂部 等設施,無論情侶、夫妻、家庭親子、 好友出遊,都是住宿的最佳選擇。

【中越旅遊亮點】

 

◆悠閒度假風的海洋天堂─峴港

越南中部第一大城峴港(Danang)擁有綿延30公里的潔白沙灘、湛藍的海水,被盛讚為「東 方夏威夷」。這裡的地標建築—龍橋坐落於市區的韓江之上,鋼鐵結構的龍形大橋造型獨特, 加裝的LED燈在璀璨夜色烘托下十分迷人。

巴拿山(Ba Na Hills)位於峴港以西40公里處,海拔1,487公尺,是知名的避暑勝地。乘纜 車登山的第1段是2009年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全球最長及落差最大的單纜吊車,總長 約5,042公尺,俯瞰茂密樹林、山澗,抵達後可探訪歐式花園和酒窖;再乘坐第2段纜車到達山 頂,有室內遊樂場、戶外軌道滑車等設施,還能參觀法國城堡、教堂,當雲霧繚繞時如置身仙 境。

◆古色古香的寧靜小鎮─會安

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將會安(Hoi An)古城定為世界文化遺產,它是中國人在越南定 居的第1個城市,漫步古城老街,映入眼簾的盡是熟悉的漢字,後來又加入法國人新蓋的古典 庭園式建築。由於未受到戰爭的破壞,建築保存得相對完整,會安的街道至今依然留存一股樸 拙古韻。老街上、店門前懸掛著各色綢緞燈籠,傍晚開始紛紛點亮,光線透過燈籠折射的朦朧 美,將古鎮的夜妝點得更加迷人。來到這裡,不妨喝一盅正統的越南滴漏咖啡,享受悠然午後 時光;再到燈籠藝術教室,在專業師傅的教導下,製作1個獨一無二的手工燈籠,帶走專屬於自 己的美麗回憶。

◆寫滿歷史記憶的皇朝古都─順化

曾為越南3代皇朝古都的順化,是越南接受中國文化的最佳歷史見證,輝煌古蹟雖經過戰火 的摧殘,城內的傲然輪廓仍透露出皇者氣派,也因其悠久的歷史文化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築,於 1994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順化皇城的「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此行除了走訪仿造中 國大陸故宮修建的皇城,還安排搭乘三輪車遊覽順化京城,沿途細賞古城風光。此外,又名「應 陵」的啟定皇陵,耗時11年才完成,動用無數人力、耗費鉅額費用建造,在當時引起深深的民 怨,如今,這座皇陵卻是越南保存最完整的古蹟,其建築風格融合中國及法國的特色,也相當值 得一遊。

特殊體驗─乘坐傳統竹籃船

竹籃船是越南漁民在近海捕魚的一種獨特交通 工具,由竹子皮密實編織而成,底部再刷上樹 膠或桐油防水。此行特別安排在峴港搭船前往 秋盆河上的迦南島(Dao Cam Kim),乘坐這 種半圓形的竹籃船,探訪水椰林的自然風光。 手巧的船夫會摘取葉子為遊客製作項鍊、戒 指、頭飾等,再划到定點觀賞船夫撒網捕魚, 還有以一隻槳讓船身旋轉翻騰的表演,膽子大 的遊客也可同船體驗,精彩演出總是令在場觀 看者驚呼連連、喝采聲不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