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0期|2020.10.26|記者:劉彥廷
2020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閃耀登場

▲「2020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於10╱17正式登場。

逾3萬人齊喊《Open Pos sible能所不能》盛大啟動

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灣大哥大第13年攜手合作舉辦的「2020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在萬眾期待中,於10╱17在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閃亮登場!今年音樂會不光是流行音樂界人氣率性女聲閻奕格首度強勢加盟,搭配4度力挺站台的實力唱將卓義峯,更邀請排除萬難榮耀回歸台灣首席男高音王典,與樂興之時75人編制的管弦樂團共同演繹超過21首曲目,萃選中西跨時代不同人物、不同情境闡述「能所不能」的經典歌曲,伴隨前後精心設計長達480秒的湖畔煙火秀,瞬間照亮日月潭水社的天空,也照亮所有與會民眾的心。

今年更首次以超廣角VR環景記錄煙火時刻,讓縱逝的燦爛煙花仍可猶如在眼前。音樂會在全場超過3萬觀眾齊喊「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下盛大開場,知名電影、電視導演王小棣以及舉重國手郭婞淳也盛情出席,為今年的音樂會增添美麗及感動的驚嘆號。

古典與流行樂一氣呵成 傳達《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3年來已成為「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最受歡迎的重頭戲,主辦單位每年皆挖空心思,發想別具匠心的主題,年年吸引數萬名觀眾到場共襄盛舉,至今創下超過71萬觀賞人次的紀錄。今年在疫情之下,本活動也特別以音樂致敬《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正能量。

 

 今年特別以「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概念,吸引滿滿人潮。

持續攜手公益團體 一起為偏鄉弱勢募款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視覺與聽覺交織的盛會,更堅持與地方共生,自2011年起結合公益於會場為公益團體募款倡議,至今已經為22個公益團體募款,募得的金額已超過296萬元。今年則與「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配合,歡迎大家身體力行捐款,無論是到會場外的公益帳篷或是以手機直接撥打「5180123」捐款,一起為3,500位偏鄉弱勢兒童透過教育脫貧,翻轉人生,一起「OpenPossible能所不能」。

 

 樂興之時75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共同演繹超過21首曲目,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