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2期|2021.01.19|記者:張偉浩
先啟資訊Galaxy模組多元化 國旅模組上市展新機
圖文╱先啟資訊

3大特點、6大項目、13項創新功能 協助客戶分食國旅大餅

各國封鎖邊境,重創經營出入境旅遊的旅行社。部分業者靠著政府祭出的紓困1.0~3.0度過了漫長煎熬的 上半年,但是眼見國際疫情依舊嚴峻,使得國門開放依舊遙不可期。原本部分口袋深的業者在漫長不見底的困境下, 被迫選擇裁員減薪;但也有業者轉型求生、開發新的市場,重新找出一片天。

依據觀光局2019年資料顯示國內外觀光消費市場分別約有4,000億與8,000億之多,在明年國境仍無法開放出國下, 樂觀預估將從原本對國外旅遊需求的消費移轉1╱3以上的到國旅市場,這樣多了2,000多億的潛在消費需求,前景還是 值得期待的。

國境管制持續 協助旅行社轉型求生存

面對新冠疫情這隻黑天鵝,先啟資訊也與最前線的所有旅行業者一樣,營運驟然失轉只能積極尋求轉型與創新。這段期間我們不斷蒐集國內外市場上疫情與旅遊有關重要訊息,並透過組織內顧問團隊專業分析,試圖找出疫情後的旅 遊產業相貌後預先佈局。而今年除新冠疫情外,美中的貿易戰也衝擊到全球經貿市場,不過身為科技島的台灣加快了 5G正式商轉營運的腳步,與疫情帶動無接觸宅經濟、遠距辦公等顛覆了原有的產業規則。

因應旅遊市場與客戶營運內容的轉型、先啟資訊也面臨成立30年來首度的組織與產品目標調整,開始跨入國內旅遊 市場。為求為快速到位投入國旅服務,我們以Galaxy雲端智慧管理系統內的原有的utbound模組為基底,搭配 市場上殷切需求項目量身訂作一套國旅服務的新模組,包含包含3大特點、6大項目、13項創新功能,來協助我們的客戶分食國旅 市場這塊大餅。

後疫情時期 遠距交易是主流也是趨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身處一片茫茫競爭者中 業者如何能藉由先啟資訊的協助脫穎而出呢?先啟資訊於2019針對旅行業管 理系統所推出雲端數位解決方案Galaxy雲端智慧管理系統,提供線上(網站銷售),線下(訂單帳務)完整的前、中、後台的一站式雲端管 理,24 小時線上銷售服務不間斷。網站銷售可串接有位有價(Click Shop)、動態打包機加酒(Click Shop Package)及 B2B 商品,線上訂購資訊自動導人中、後台進行銷售及帳務管理,提供各項數據分析的儀表版,供管理階層一目了然 營運狀況。上市來獲得業界良好的評價,該數位平台以前、中、後台完美結合的訴求為產品主軸,透過雲端服務讓 商機更加穩固,而每位Galaxy在線的使用者也都可以是產品供應商與採購者,在彼此相互合作下形成O2O的市集,如 今加上新上市的國旅模組更是如虎添翼。

為協助舊系統用戶升級到Galaxy平台,體驗雲端、資安、資訊動態的好處以及國旅模組的新功能,即日起至 2021/3/31日止,特別推出早買先享受的限期促銷方案,鼓勵仍在使用非雲端版系統的舊客戶與尚未使用管理系 統的旅行同業,感受Galaxy雲端系統的數位平台帶來的方便。雖然2021仍以國旅為主,但預估Q2之後將有國境解 封機會,這時不僅國人可以出國同時也會有入台的觀光客群。Galaxy內含的Inbound╱Outbound模組馬上運用派上場 為您分憂解勞。

 

黑夜再怎麼長 白晝總會到來

疫情終將過去,如何正向面對所帶來衝擊與機會,先啟資訊Sabre一起與您承受並把握轉型換骨的難得時機。我們 可從一起從以下四個方向努力提升競爭力,度過這次疫情的考驗。

1.優化產品與服務體驗。重新檢視產品與服務是否有因應客戶的使用習慣的而 能提升改進的地方。(數位、影音)2.提升設備與技術。疫情加速炒熱「遠距交易」、「無接觸經濟」,未來可能成為 長期的商業模式。3.數位整合營運系統。加速數位轉型,優化前端到後端的管理系統,進一步的整合企業內外部資訊,加強對客戶的掌握。4.重塑後疫情的企業價值。讓客戶與供應廠商知道你的與眾不同,值得託付與信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