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9期|2023.04.17|記者:王政
台灣虎航舉辦「福兔迎春虎哩旺」春酒

▲(左起)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總經理張明瑋感謝各界對於台灣虎航長期以來的支持。

展現L C C 獨特年輕活力 董事長一展歌喉掀起活動高潮

作為台灣第一亦是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憑藉著靈活的經營策略與充滿活力的行銷,成功在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奠定穩固基礎,目前共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民眾最豐富多元的飛航選擇。為了感謝同仁們1年以來的辛勞,台灣虎航特別於4/7舉辦「福兔迎春虎哩旺」春酒,並邀請台虎同仁、合作夥伴共襄盛舉,當天除了精彩的抽獎外,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更一展琴技與歌喉,專業的表現成為當日熱度最高的環節。陳漢銘更向台虎同仁真情告白,指出從沒想過3年前會來到這裡,更沒想到就任後迎來一場百年大疫,然而經過3年全體一心的努力,讓自己更加確定已愛上台虎。真情流露的致詞,也讓全場同仁報以熱烈掌聲。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中)抽出幸運同仁。

▲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左3)與獲獎同仁合影。

▲台灣虎航商務長許致遠(右)抽出幸運同仁。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一展歌喉獲得同仁們的熱烈掌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