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8期|2023.11.06|記者:陳妍潔
雲林記憶Cool《虎尾.糖》說糖特展

▲《虎尾.糖》說糖特展於雲林記憶Cool舉辦。

以糖廠故事展開序幕 為地方產業注入創新力

「虎尾.糖》說糖特展10/22於雲林記憶Cool開展,會場以「偶的家布袋戲劇團」展演《糖廠的故事》展開序幕,精心準備運用「虎尾糖」製作的小茶點,並設置椪糖DIY體驗,引領觀者穿梭虎尾300年的時間長廊,認識虎尾發展與糖業的緊密關係。展期從即日起至2024/1/31,盼透過這次展覽,讓大家看見虎尾糖的產品與魅力,串連更多廠商運用在地結晶,亦給予機會孵化年輕人投入,為地方產業與文化傳承注入創意與創新力。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表示,協會自2018年進駐雲林至今,以地方創生為理念經營雲林記憶Cool,創立「虎尾糖」品牌,期待達成虎尾糖廠未來能夠單一生產高產值「虎尾糖」的目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