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2期|2024.02.19|記者:張偉浩
紐航 新品牌、新客艙、新市場 「新新向龍」

▲(左起)紐西蘭航空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陳一鳴、團體專案 經理李慧麟、香港澳門區總經理于楊、台灣分公司代理業務經理卜詠彤、行銷經理韓舒安、業務陳俐伶。

2024榮獲全世界最安全航空 從登機那一刻就感受紐西蘭

紐西蘭航空台灣分公司在1∕23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多年來操作紐西蘭市場業者,表達感謝之意。其中紐西蘭航空香港澳門區總經理于楊也特別訪台,表示對於台灣市場開放之後的恢復速度感到驚艷,也期望台北-奧克蘭可以從復航以來的1週3班,漸進式的恢復到4班、5班,甚至是2020年的Daily盛況。

于楊指出,過去主打「奇異飛行,夢想啟程」的主題,下半年則會推出全新品牌理念,以紐西蘭為旅遊目的地,讓旅客從登機那一刻開始,就感受到100%Pure New Zealand,除了廣為人知的好山好水之外,也將帶動各種主題性的旅遊,讓同業與旅客認知到,紐西蘭淡季不淡,還有更多元的玩法,非常適合獎勵旅遊、學生團體,像是7月全球性合唱比賽,台灣也有很多學校參賽,讓紐航看到了不同的族群需求。

此外,紐航也觀察到,疫情之後台灣旅客前往紐西蘭市場爆發,根據供需市場也讓票價有20%的增幅,旅行社在需求團體機票空間也有限,展望2024年紐西蘭航空希望能以永續的方式經營台灣市場,而不是疫情後的一波報復性旅遊後就趨於平淡。

而旅客最期盼的全新夢想客機「The Cabin of Possibility」,為旅客提供全球最多機位種類選,以及全球首個經濟艙Skynest睡眠艙,將會落實在奧克蘭—紐約╱休士頓╱芝加哥的超遠程航線,台紐市場則經過更多經驗累積與統計數據後再評估可行性。值得關注的是,2024年紐航獲得AirlineRatings.com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冠軍,讓載客率一直有超過8~9成的優異成績。

▲紐西蘭航空團隊與旅行社貴賓一起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