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2期|2019.02.18|記者:張偉浩
菲律賓東南亞航空 台灣總代理信安旅遊
▲(左起)東南亞航空執行長兼首席機長Benjamin S. Solis、信安旅遊董事長蔡向忠。

4 ╱ 2 起陸續開航巴拉望、長灘島、薄荷島、宿霧 提供120個座位 早去晚回航班帶 讓旅客玩足5天

▲(最前排左起)東南亞航空執行長兼首席機長Benjamin S. Solis、行政助理Cherry Angela R. Solis、東
南亞航空台灣總代理信安旅遊副總經理李美琪(第2排左3),與來參加產品說明會的同業合影。

CondéNastTraveler雜誌曾票選世界10大最佳島嶼,菲律賓就囊括前3名,包括長灘島、宿霧、巴拉望,成為台灣旅客最想前往的度假島嶼。看好這3座島嶼的旅遊商機,信安旅遊特別簽訂東南亞航空(SEAIR)台灣總代理,推出一系列台北出發的包機計畫,包括4╱2的巴拉望、4╱3長灘島、4╱4薄荷島、4╱8宿霧,5天1串,提供同業最多元的航點,包裝多樣商品。

東南亞航空取得民航局AOC  2╱15舉辦產品說明會

為了讓同業更了解東南亞航空的飛航優勢,東南亞航空台灣總代理信安旅遊特別在2╱15舉辦產品說明會,邀請多家業者一同參與。東南亞航空執行長兼首席機長BenjaminS.Solis表示,東南亞航空擁有22年的飛航經驗,主要從事航空運輸業務,運送菲律賓境內外的定期或不定期的客貨運服務,並由澳洲的PacificStar航空管理公司(PSM)經營管理。

目前東南亞航空在2012年獲得菲律賓民航局頒發航空運營證書(AOC),並於2018取得最新證書,計劃從台灣、韓國、中國大陸直接連接到菲律賓的度假區,未來也將發展其他東盟國家。

全新天堂鳥塗裝登場  2~5月陸續交機5架

東南亞航空(SEAIR)為菲律賓的航空公司,名字是SouthEastAsianAirlinesInternational的縮寫。它擁有A319和A320飛機,並預計在今年2月到5月期間交機5架飛機,塗上全新的天堂鳥圖案外裝,提供台灣直飛菲律賓的空中運能。東南亞航空台灣總代理信安旅遊副總經理李美琪表示,東南亞航空在未來將同時在台北跟澳門開航巴拉望、長灘島、薄荷島、宿霧4個航點,從台北直飛菲律賓後,再前往澳門載運澳門出發的旅客。其中薄荷島與宿霧可提供雙點來回,提供最順暢的旅遊方式。

所謂時間就是金錢,台北出發的每個航點都提供早去晚回航班,讓旅客能玩足5天。此外,東南亞航空提供A319直飛台北—菲律賓各大航點,提供144的座位,其中總代理信安旅遊將取得120個座位(24個座位開放訂票),提供同業最充沛的機位。

傳統航空服務、親民價格

定位精品航空李美琪也特別強調,東南亞非低成本航空,定位為精品航空,不但提供20公斤的托運行李,更有8公斤的機上行李配重,比一般的航空還要多出1公斤,並且供應機上餐點與各式各樣的軟性飲料,還有貼心的保暖毛毯,讓旅客享受舒適的空中旅程。

此外,東南亞航空也與澳門航空合作澳門直飛菲律賓的航點,利用澳門航空直飛中國大陸的19個延伸航點優勢,提供大陸旅客從澳門轉機前往菲律賓旅遊,而東南亞航空也預計在6月推出克拉克直飛石家莊、瀋陽、長春、哈爾濱的包機計畫,也歡迎同業洽詢。

 

東南亞航空航班時刻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