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4期|2019.05.14|記者:王政
愛芽芽~複製峴港直飛成功經驗 新悅旅行社7月起進軍芽莊

親身體驗「東方的馬爾地夫」魅力 7月起每週二、四、六直飛芽莊 打造5、6天商品 放慢步調、細細品味中南越優美風光

直飛看見芽莊多元面貌 走進越南迪士尼─珍珠島水陸樂園 感受私人島嶼─情人島魅力 探訪人氣景點─「東方小巴黎」大勒

愛芽芽~複製峴港直飛成功經驗 新悅旅行社7月起進軍芽莊

芽莊位於越南中南部,以綿延6公里的純淨海岸及清澈見底的海水,被譽為「東方的馬爾地夫」、「全球最美的海灣之一」,憑藉著浪漫的海濱風情與潛水勝地,成為東南亞最受歡迎的旅遊地之一。

也因為如此的優美景緻,讓芽莊成為繼中越峴港之後,旅遊業群雄所爭相注目的大餅。看準市場的旺盛需求,成功打造出峴港全新格局的新悅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將複製直飛中越的成功經驗,於7/2起揮軍飛入芽莊,運用每週二、四、六的充足運能,並推出「愛芽芽」的品牌,以朗朗上口的口號搭配5、6天的產品,全面滿足同業的銷售選擇。

王志瑞表示,芽莊擁有豐富美麗的海洋與島嶼,更是風景名勝與文化歷史的匯聚地,宜人的氣候條件與眾多誘因,使得其成為歐美人士喜愛的度假天堂,更是極為成熟的旅遊勝地。透過直飛的航班,僅需3.5小時便可以直抵這個充滿海島悠閒度假風格的城市,加上當地消費也較為親民,相比其他旅遊勝地,旅客更能享受到高CP值的旅程。

王志瑞特別強調,為讓同業操作上更添便利,除了將以每週3班的充足運能飛往芽莊外,更將提供20公斤的行李托運。行程部分也會跳脫坊間純芽莊的設計,推出如延伸大勒的選擇,將東方馬爾地夫與東方瑞士的美景一起囊括。

愛芽芽~芽莊就該醬玩 用5、6天看見看見越南中南部之美

5天玩芽莊 充足自由時間

▲芽莊占婆塔。

讓您輕鬆遊針對5天的時間帶,新悅提供輕鬆遊與豪華版的2種商品選擇,「愛芽芽跟我走!東方馬爾地夫~芽莊美人灣輕鬆遊5日」中,將帶領旅客入住3晚芽莊嚴選的4星飯店,搭配1晚美人灣渡假村,由於該酒店擁有私人沙灘區,將讓旅客盡情享受陽光沙灘的美景洗禮。行程亮點則是走訪YANGBAY森林保護區、占婆塔等知名景點,行程更特別保留充足的自由活動時間,讓旅客能恣意暢遊喜愛的景點。

5天愛芽芽好好玩 奢華版體驗越南迪士尼2晚

▲新悅旅行社不惜成本安排入住芽莊珍珠島渡假村2晚。

而「愛芽芽好好玩!東方馬爾地夫~豪華芽莊5日」則是特別加入了越南迪士尼─芽莊珍珠島渡假村的元素,旅客將入住該渡假村2晚,享受1島1飯店的魅力,搭配一票到底的珍珠島樂園,不論海底公園、遊樂場、大型水陸樂園、4D電影院等多元設施,讓旅客從早玩到晚、玩到High,新悅更不惜成本安排渡假村2餐自助餐,以及高檔度假村的深層泥漿溫泉,就是要用高規格來寵愛旅客。

能講究何必將就 6天豪華版顛覆傳統旅程

▲珍珠島渡假村將可享受一票到底的樂趣,對於親子而言更添吸引力。

擁有更多時間的旅客,新悅則提供了「愛芽芽好好玩!東方馬爾地夫~豪華芽莊6日」,以豪華版5天的行程作為延伸,旅客同樣將暢遊珍珠島樂園一票到底,並入住度假村2晚,並享用2餐自助餐。

不僅如此,行程也是亮點滿滿,不同坊間的泥漿浴設定,新悅特別嚴選IResore渡假村的泥漿溫泉Spa,這個曾榮獲亞洲建築獎的度假村,獨特的建築架構搭配濃厚Spa風格的礦泥浴,將讓旅客能享受最深層的自然療法。不僅如此,行程更安排旅客造訪私人景景點─寧靜情人島,讓旅客脫離城市的喧鬧,身處在只有大海跟沙灘的優美景致中,全面忘卻平常工作的壓力與吵雜的聲音,徹底放鬆。

愛大芽好好玩 芽莊+大勒享受市場獨有旅程

▲大勒被譽為東方小巴黎,濃厚的山城特色是歐美客度假的首選。

 

除了深度挖掘芽莊的美景,新悅更將芽莊融和市場少有的東方小巴黎─大勒旅程,隆重推出「愛大芽好好玩~東方馬爾地夫芽莊+大勒雙城山海戀6日」。擁有1,500公尺高海拔的大勒曾是法國殖民時期的渡假勝地,這裡有著1,300棟法式建築,加上最熱不超過25℃,讓大勒成為如同小巴黎般的存在。1893年被一位法國醫生發現後,便開啟了外國人式爭相前來度假的盛況,成為越南中南部最負盛名的避暑勝地。

也因為濃厚的法式風格,讓到訪大勒的旅客就彷彿走進歐洲,當地瀰漫著悠閒的慢步調,入眼皆是法式與越式相互融和的建築,新悅將安排旅客入住1晚大勒,深度感受當地迷人氛圍。同樣行程也將搭配如芽莊珍珠島渡假村、泥漿溫泉Spa等元素,讓旅程的奢華度層層堆疊到極致。

同場加映~峴港銷售持續火熱   5月再開百百佳績

▲在新悅旅行社的大力推動下,成功讓市場看見峴港之美。

峴港僅需2.5小時的飛航,便可以造訪擁有世界遺產與海島旅遊魅力兼具的東方夏威夷,不僅如此,當地更坐擁豐富的資源與景點值得細細品味,舉凡景緻優美的山茶半島、歷史與景致兼具的會安古城、世界前6優美的沙灘,都成為同業滿足、挖掘各類客群的絕佳誘因。

也因為此,在王志瑞的大力推動下,成功開啟峴港的固定直飛航班,5月份更再度寫下100%載客率的佳績,6月份也突破9成,7、8月份更持續攀升中,歡迎同業把握良機、搶攻無限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