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期|2017.10.24|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帶領旅客走進紐西蘭的奇幻景致中
圖片提供/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本刊圖庫

運用紐西蘭航空飛航優勢 2段國內段順暢銜接最便利
入住庫克山隱士飯店 一次囊括景觀火車、冰河船體驗

▲在春暖花開的紐西蘭旺季期間,尊榮假期安排最精選的旅 程,讓同業能輕鬆收客、迎接商機。

尊榮假期帶領旅客走進紐西蘭的奇幻景致中

總是為市場提供最新穎紐澳商品的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自成 立以來便不斷針對商品優化、創新,用 最能吸引旅客目光的誘因作為亮點,讓 商品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成為同業銷售的最佳夥伴。

也因為對於商品的堅持,讓尊榮假 期(享趣旅行社)總成為許多獎項的常 客,更分別於2013、2015、2017年榮 獲品保協會頒發的金質獎肯定,成功達 到紐澳線3冠王的殊榮,寫下坊間難以 超越的紀錄。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張志瑛 表示,為了滿足旅客不斷變化的口味,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持續在商品的 細節作提升,在春暖花開的紐西蘭旺季 期間,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運 用紐西蘭航空的便捷航班作為基底,搭 配榮獲金質獎肯定的「紐西蘭南北島國 家公園冰河船12天」,用最精美的餐 食、最精選的景致、最貼心的設定,讓 同業能輕鬆收客、迎接商機。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將帶領旅客走進庫克山的優美風光 中,領略紐西蘭的奇幻氛圍。

紐航飛航優勢加持 2段國內段銜接最便利

翱翔天際70多年的紐西蘭航空,憑藉著優異的服務品質、充滿創意的行銷模 式,加上架構出飛航全球的綿密航往, 以及往來紐國境內各大城市的區域航 線,每年服務超過1,500萬名旅客,更 是許多國際評比與國際航空獎項的佼佼 者。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紐西蘭航空更 特別引進波音787-9等高效能新機加入 機隊, 大大增加服務優勢。

張志瑛表示,透過紐西蘭航空的優勢 飛航,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在 12天的行程中,運用香港─奧克蘭的航 班帶領旅客走進紐西蘭,並安排奧克蘭 ─基督城的來回國內段,將更多寶貴時 間反饋在旅程之中,為旅客打造最豐富 的旅程回憶。

▲行程保證將入住庫克山隱士飯店,讓旅客就近欣賞庫克山美 景。

嚴選景點搭配美饌 行程精彩度層層堆疊

為了與市場常規產品做出市場區隔,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在商品規劃 時更強調為旅客呈現最完美的嚴選景 點與餐食。張志瑛表示,為求旅程更加 舒適,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推出3 大保證,包括使用當地3年內新車、入 住庫克山隱士飯店,以及入住冰河區飯 店。

景點方面則是嚴選如亞瑟隘口國家 公園、西海岸國家公園、雅思碧林國 家公園、峽灣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 公園等紐國5大國家公園,搭配南島8 號景觀公路、米佛峽灣、第阿納螢火 蟲洞等。

為了添加行程中的樂趣,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更加入了高山景觀火 車、TSS古董蒸汽船、塔斯曼冰河湖遊 船、基督城撐篙船等獨特的體驗之旅, 讓旅程的精彩度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尊榮假期(享趣旅行 社)最常讓旅客津津樂道的莫過於精彩 餐食的安排。

在此商品中,一樣為旅客呈現如SKY CITY賭場豐盛自助餐、羅吐魯阿毛利風 味餐、皇后號遊湖早餐、羅吐魯阿得獎 景觀餐廳紐西蘭牧草牛肉料理、冰河湖 鮭魚料理、紅燒鮑魚、米佛峽灣遊船自 助餐+海鮮拼盤,搭配名列全球10大景 觀餐廳之一的皇后鎮KIWI式自助餐、榮 獲全球知名旅遊網站卓越獎─碳烤餐廳 風味餐等,要讓每位旅客都能獲得最大 的滿足。

產品包裝優勢

1.紐西蘭航空全力支持,2段國內段大幅減少拉車時間。
2.保證入住庫克山隱士飯店,全程嚴選當地3年內新車。
3.嚴選經典美景搭配美饌,旅程精彩度破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