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0期|2018.11.27|記者:曾瀞葳
秘魯旅遊局首度來台舉辦發表會
▲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Ú)大中華區旅遊專員Rocio Florian Ventura(左3)、張豔(左2)帶領團隊前來台灣舉辦發表會。

大中華區前往秘魯旅遊人次快速增長 台灣市場過去4年成長翻倍 秘魯當地12家地接社及郵輪公司帶來深度、奢華旅遊及路線資訊

隨著台灣旅遊市場的成熟,前往南美洲旅遊的人數逐年成長,對於特色主題、深度旅遊和奢華旅遊的需求日益提高。根據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Ú)大中華區旅遊專員RocioFlorianVentura表示,大中華區前往秘魯的人次在過去幾年呈現快速增長,台灣市場赴秘魯的人數在過去4年中增長翻倍,2017年達到7,100人次;香港市場從2017年初到2018年,年均增長47%;而自2014年以來,中國大陸市場的遊客人數也增加了1倍,2017年的抵達人數超過31,000人次。

1對1業務商談會熱絡 台灣旅行業者興致高昂

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近日特於台灣舉辦秘魯旅遊發表推介會,PROMPERÚ偕同當地地接社、郵輪公司等合作夥伴,在路演上與台灣旅行同業探索秘魯這個獨特豪華旅行目的地。秘魯擁有眾多世界領先的文化和自然遺產,可以為遊客提供豐富的歷史、人文、美食、探險等豐富的旅行體驗。

參與本次發表會的秘魯供應商共有12家,分別為AQUAEXPENDITION、CondorTravel、DELFIN河輪、JaguarAventuraTours、LATINAMERICANTRIPS、LimaTours、MAVATRAVEL、PTATravel&Adventures、PeruTravelBureau、SetoursHandcraftedJourneys、TIKATOURS和viajespacific。通過現場1對1的業務對接洽談,與台灣旅行業者進行充分溝通,了解秘魯的自然景觀、考古遺跡、探險旅程、休閒娛樂,以利規劃開拓秘魯的深度旅遊產品、旅行線路及奢華旅遊行程。

▲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Ú)發表會獲得台灣旅遊同業熱烈迴響。

秘魯推出多元市場合作專案 線上培訓課程、定制社、OTA

2018年PROMPERÚ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台灣、香港成功舉辦發表會,意在向大中華區推進秘魯這片神秘又奢華的目的地,揭開古代印加王國無與倫比的神秘面紗。同時,PROMPERÚ還推出了很多市場合作專案,有線上培訓課程、定制社和OTA的市場合作,尤其是針對直客的線下活動。

在秘魯除了廣為人知的世界遺產,如馬丘比丘和納斯卡線條外,更是一個適合深度體驗的目的地。PROMPERÚ介紹秘魯目的地旅遊資源,並提供一對一洽談會以面對面的溝通和完善的講解使旅行社更加了解秘魯的產品、合作形式,拓展優質目的地資源。

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Ú)大中華區旅遊專員Rocio Florian Ventura

RocioFlorianVentura擁有逾10年旅遊目的地行銷經驗,主司亞洲為主的市場推廣,並將秘魯旅遊項目推廣到國際市場。過去負責一系列廣泛的B2B和B2C行銷活動,推秘魯成為亞洲遊客出行的幾個主要目標市場(如:韓國和日本)的首要目的地。Rocio表示,中國大陸和台灣也將是目前積極推廣的主要戰略市場。Rocio擁有利馬ESAN大學的翻譯和行銷專業學士學位,擁有豐富的旅遊行業經驗,在進入秘魯旅遊局之前,曾在一家郵輪私營公司工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