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8期|2021.07.19|記者:張偉浩
Seabourn針對船上防疫及公共衛生重新審視

▲Seabourn將於2023/7月推出地中海、挪威峽灣、波羅的海全新航程,敬請旅客期待。

計畫2022年在台灣推出跳島旅遊 與同業努力前行

自從2020年初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深知各同業先進們都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Seabourn遊輪在此向所有同業先進致上最誠摯的問候,希望您們與家人平安健康。隨著全球疫苗陸續施打,旅遊市場終於在漫漫疫情下,漸漸地看到前方的曙光。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旅遊業會再一次地發光發熱。Seabourn遊輪已於2021╱7月在地中海、阿拉斯加、加勒比海等地區恢復營運,並在暫停營運期間,針對船上的防疫及公共衛生重新審視,在軟硬體上做了大幅度的加強,以萬全的準備,迎接全世界等待多時的旅客。同時,Seabourn遊輪也預計於2022年,抵達台灣進行跳島旅遊,我們期盼和同業先進一起努力前行。

▲旅客可以在登船前下載SEABOURN SOURCE APP,了解有關社交距離和非接觸式服務選項的訊息。

Seabourn遊輪加強公共衛生 確保旅遊安全

1.離開家之前

下載SEABOURN SOURCE APP:Seabourn Source應用程式將提供有用的規劃工具,以及有關社交距離和非接觸式服務選項的訊息。

旅遊保險:強烈建議購買旅行保險,以防止因旅行取消╱延誤、緊急醫療護理和疏散而造成的損失。

抵達前的保護與健康計畫:在您旅行的那一週,落實公共衛生措施,在起飛前72小時內完成登機前健康問卷並完成所需的PCRCOVID-19測試。

2.航行前和登船

登船前重複檢查:除了離家前的測試外,還需要在機場進行篩查,並在登船過程中進行另一項COVID-19測試。

指定的登機時間:客人將被分配指定登船時間,該時間將在接近航行日期時提供。當客人抵達並辦理登機手續時,遊輪碼頭將規劃防疫距離。

3.在船上

戴口罩—適用於所有在公共區域2歲以上旅客:如果在船上和短途旅行期間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所有客人和工作人員都必須佩戴口罩。口罩必須符合CDC標準。為方便起見,Seabourn將為船上的所有客人提供口罩。

社交距離:在碼頭、船上和岸上觀光期間,應與他人保持足夠的社交距離。通風:採用空氣管理系統和通風設備,增強型過濾器和其他技術,以增加新鮮空氣並降低疾病風險。

升級衛生規程:加強船上衛生程序,包括餐食和飲料服務方式的變化,並在物品表面持續消毒,且使用EPA認證有效消滅冠狀病毒的安全消毒劑,以及提供更多的洗手液消毒站。

加強船員健康檢查:所有船上工作人員都將接受每日體溫檢查和COVID-19監測檢查。機組人員也將定期接受測試。

醫療能力:安排訓練有素的醫務人員,能夠照顧各種醫療狀況的醫生和護士,包括處理COVID-19患者。以及規劃用於隔離措施的專用套房,並提供隔離患者事先安排隔離住宿、醫療和岸上交通。

感染時的緊急措施:為了您的安心,Seabourn已準備好嚴格的應急計劃,以在必要時篩查和隔離患者;追踪、通知和隔離他們的接觸者,並在必要時安排醫療後送。

4.離船前

下船前篩查:在您下船之前,將進行額外的COVID-19檢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