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9期|2021.07.26|記者:張偉浩
Seabourn7╱21開放預訂2023年歐洲航程
圖片提供╱Seabourn

▲Seabourn Odyssey於7╱19重啟加勒比海航程,高階主管 與船員共同歡迎旅客登船。

全新推出16個旅遊目的地 恪守嚴格防疫規範 讓旅客安心出航

隨著疫苗施打率越來越普及,歐美 遊輪市場逐漸解封,令人期待已 久的地中海、加勒比海、北歐航程也陸 續復航,更在7╱21開放預訂2023年的 遊輪航程,讓高端旅客引頸期盼。奇寶 遊輪宣布,2023年將會有4艘遊輪,包 括Seabourn Encore、Seabourn Quest、Seabourn Ovation和Seabourn Sojourn,於3月 下旬至12月探訪歐洲,將提供194種從 各種港口出發的航程,變化性十足。

期間將推出7天到38天的巡 航,拜訪170個不同旅遊目的地,像是地中海的加那利群島、摩洛 哥,途經伊比利亞和義大利,到達亞得 里亞海,隨後巡航克羅埃西亞、希臘、 土耳其。旅客也能挑選北歐的航程,探 索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俄羅斯,走訪 挪威峽灣、風景秀麗的不列顛群島以及 格陵蘭島和冰島。

值得關注的是,Seabourn也特別新 增16個全新且著名的目的地,是Seabourn 從未拜訪過,或是超過1年以上沒 有再訪的港口,囊括西班牙的馬貝拉 (Marbella)、亞利坎提(Alicante)、 摩洛哥的阿加迪爾(Agadir)、英國 的彭贊斯(Penzance)、土耳其的馬 爾馬里斯(Marmaris)、希臘的利瓦 迪(Livadi)、納烏薩(Naousa)、卡 瓦拉(Kavala)、米洛斯(Milos)、波羅 斯島(Poros)、瑞典的于斯塔德(Ystad) 、波蘭的格但斯克(Gdansk)、 俄羅斯的皮奧涅爾斯基(Pionersky)、 拉脫維亞的里加(Riga)、丹麥的倫 訥(Rønne),波恩荷爾摩島(Bornholm), 以及百慕達的漢密爾頓(Hamilton), 高度吸引遊輪旅客的關注。

▲Seabourn遊輪帶領旅客暢遊希臘愛琴海。

▲Seabourn遊輪船上工作人員將配帶Seabourn遊輪合格指定的口罩為旅客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