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9期|2022.09.19|記者:張偉浩
通往南北極的門戶 極地紳士龐洛郵輪夏古號

龐洛郵輪(Ponant)夏古號是打開 通往南北極的門戶,她擁有全世界 唯一的PC2極地級破冰船,可在極 圈內航行並深入冰層深處,可說是 地表最奢華的破冰船,也是全球第 一艘以液態天然氣為主、電力為輔 的氣電混合動能,輕鬆直搗極地冰 層海域,減少汙染與震動,優雅永 續的探索這塊人間淨土。

▲龐洛郵輪(Ponant)夏古號,她擁有全世界唯一的PC2極地級破冰船。

世界唯一P C 2 極地級破冰 優雅永續的探索這塊人間淨土

極地專家隨時待命 以人為本法式細膩服務

夏古號探險隊由19至23名專家組成, 這些極地專家將隨時待命,確保旅客所有 活動和體驗的安全,並分享他們對極地的 專業與熱情。航程中旅客將有機會親身體 驗多項活動,包括乘坐登陸艇巡航、操作 皮划艇、冰上健行、極地跳水,通過沉浸 式體驗身歷其境,探索極地世界的凜冽。

龐洛郵輪(Ponant)以法式尊榮優雅身 段,前進極地!船上濃厚的優雅法式氛 圍,深受追求品味的旅客青睞,以人為本 的細膩服務,1比1船員配置,提供私人遊 艇般的度假體驗,時尚的海上遊覽空間, 頂級餐廳、劇院、網路服務等應有盡有! 皆讓遊客深感賓至如歸,猶如入住5星級 的奢華宮殿。

長廊甲板極地全方位連接 戶外潟湖泳池美不勝收

位於第5層甲板外的長廊是接續的,與一 般的郵輪不同,這意味著旅客可以漫步繞 船一圈,也能抽出時間在加熱的長凳上放 鬆休息,在冰天雪地、廣闊無垠中,體驗天地悠悠的孤獨感。此外,還有設置2個施 華洛世奇高倍數望遠鏡,讓您不錯過任何 觀賞野生動物的機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想要來個溫暖的游泳體驗,除了可以 選擇擁有大型玻璃天窗的室內恆溫游泳池 外,9樓甲板另有一個35°C戶外溫水泳池, 使用船舶回收的能源加熱,猶如戶外藍色 潟湖泳池,讓人驚艷。您也可在旁邊的戶 外酒吧(11:00~18:00)享用各種飲料 及精緻美食,這個戶外區域舒適且有利於 放鬆心情,四周環境融入了大海和無垠的 地平線,觸目所及皆是極地壯麗的風景。

▲9樓甲板的35°C 戶外溫水泳池,可以將將海冰美景一覽無遺。

造訪南極企鵝、北極熊 感受世界盡頭的孤獨感

以南極行程來說,推出「追隨探險家的 足跡27天」,造訪地球最大的浮冰體─羅 斯冰棚、地球最南海域─麥克默多灣、地 球最難接近的土地─瑪麗伯德地、巨大的 流動固體─南極末日冰川、南極野生動物 天堂─亞南極麥格理島,並探訪企鵝棲息 地,遇見真正的「南極限定」企鵝。「威 德爾海和拉森冰架18天」則是巡航南極半 島,欣賞拉森冰架、探索威德爾海,穿越 德雷克海峽。

「正北極18天之旅」則能解謎北極群 島—史瓦巴德、遇見北極之王—北極熊、 感受日不落的魔幻奇觀,彷彿這個世界不 曾停歇,隨時充滿活力。還有「邂逅因紐 特人的春天傳統11天」將從冰島雷克雅未 克出發前往格陵蘭東海岸島航行,並遇見 可愛的北極狐。

▲旅客可以搭乘Zodiac Cruising,近距離接近企鵝。

▲大自然在這裡至高無上,北極熊將成為您這趟冒險旅程的主人。

龐洛郵輪優點解析
1. 專門為了探險航程而設計的郵輪,能夠前往一般郵輪無法到達的地區。
2. 純正的法式血統,主要服務人員為法國籍,可以體驗優雅高尚的服務。
3. 跳脫一般大型郵輪的認知,提供隱密性更高且極致奢華的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