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6期|2023.01.17|記者:編輯部
入住台北凱達送千元開運紅包

▲屬兔的朋友們可限量升等至豪華客房。

住房專案每房3 , 8 8 8 元起 屬兔享升等

甫獲得LINE旅遊公布「2022年台灣熱門飯店第一名」殊榮之台北凱達大飯店,推出「Nice 兔 meet you」住房專案,農曆春節期間(2023/1/22~1/26)入住,每房只要3,888元起,含2客早餐、好運軟糖外,再大方贈送1千元開運紅包(500元凱達客房/餐飲消費抵用券2張),生肖屬兔的朋友入住精緻雙人房享限量升等豪華客房(每日5間),連住兩晚再享飯店精選紅酒1瓶!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就該好好放鬆,台北凱達大飯店邀您和家人來共享難得的天倫之樂,吃好住好外,走春還可到龍山寺祈福、古色古香的剝皮寮、融入文青風的新富町文化市場…等,輕鬆感受新潮與懷舊交織的台北風貌,讓旅程更精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