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3期|2023.10.02|記者:陳妍潔
台北福華「微甜午後,德式風情」下午茶

▲微甜午後德式風情雙人下午茶,每套1,580元+10%。

主題融合德國元素 製出1 0 款精緻甜點

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繼7月推出的「仲夏果漾英式雙人下午茶」,於10/1再度以歐洲國家為設計概念,由點心坊的甜點職人巫政翰主廚打造出兼具質感及創意的新主題下午茶套餐「微甜午後,德式風情」,其巧妙地將「德國」元素融入於餐點之中,像是以經典的黑紅黃國旗顏色做為色調裝飾、發揮創意玩轉傳統德式蛋糕等等,讓來訪的賓客體驗一次絕無僅有的微甜午後饗宴。

主廚巫政翰此次以「德國」為主題的下午茶套餐,即是結合「巧克力」「櫻桃」「酒香」做為主要的味覺元素,發展出10樣口味多變的午茶餐點;此外,下午茶套餐中甜、鹹點的顏色搭配,更與德國國旗的黑、紅、黃相互呼應,例如:巧克力的「優雅黑」、櫻桃或雪藏乳霜杯上刷色巧克力的「一抹紅」,以及人氣商品的「金黃色」招牌司康。別緻的巧思除了發揮在甜點製作上,也一併顧及到完美的視覺呈現,提升品嚐甜品的食感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