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3期|2019.07.16|記者:邱榆蕙
百威旅遊 拍極光玩極地全攻略

▲百威旅遊專業安排北歐極光系列行程,行程獨特又超值。

想拍北歐幸福極光不再怕隆冬冽風 新品秋季版楓極洛磯山10天 新熱門景點羅弗敦入住仙境漁村 俄羅斯打卡最「靠北」麥當勞

想拍北歐幸福極光又怕寒峭刺骨的朋友有福了!百威旅遊特別規劃秋季版「楓極洛磯山10天」的行程,讓旅客不用一邊發抖、一邊等待拍攝極光的好時機。同步推出冬季版「飛黃洛磯山9天」,供喜愛自由度高的旅客不同選擇。

百威旅遊美加線經理張世棠表示,目前已穩定取得飯店和機位,就等旅客來玩。秋季版自桃園乘坐加拿大航空到溫哥華,再坐當地航空到黃刀鎮、卡加立,之後進入洛磯山脈,沿路坐車途經露易絲湖、夕卡摩、科隆那,最後回到溫哥華。

最夯拍極光方法「極光獵人」 追攝不同背景的極光身影

張世棠指出,該產品有3晚黃刀極光,與市面產品不同的是,首晚帳篷谷、次晚極光村、第3晚則體會當「極光獵人」,捕捉不同背景下的極光身影。更棒的是,行程幾乎囊括當地重要的景點,像是北方文化遺產中心、熱門打卡點、飛行員紀念碑、班夫溫泉、史丹利公園、格蘭維爾島、蓋士鎮的蒸氣鐘等,並入住露易絲湖費爾蒙城堡酒店(或同級城堡酒店)1晚、河石賭場度假酒店1晚,其它晚上入住鎮上酒店,夜生活更豐富。

張世棠提到,冬季版在交通上則是一路飛到卡加立,行車至班夫、露易絲湖遊覽後,多出1個班機從卡加立到溫哥華,提昇冬季遊玩的舒適度。行程頭1晚在德塔族原住民部落欣賞極光,同時與德塔族人進行文化交流。此產品入住2晚露易絲湖費爾蒙城堡酒店(或同級城堡酒店),第7日溫哥華改為全日自由活動,特別提到,冬季版行程再超值加贈「冰湖狗拉雪橇體驗」。

羅弗敦號稱「海上阿爾卑斯山」 入住仿若仙境的濱海小鎮

百威旅遊歐洲線線控洪新皓表示,今年新推出「挪威羅弗敦極光10天」,這支產品包裝「純挪威+號稱海上阿爾卑斯山的羅弗敦」,總共有5晚「舞動極光」,第5晚特別入住羅弗敦仙境漁村民宿,就近觀看漁民平時掛著豐收的整排鱈魚頭;亦會抵達觀賞崎嶇峽灣的好所在「塞尼亞島觀景平台」,入住塞尼亞島上的峽灣海景住宿,他特別說明,這些寧謐鄉野,當遇到對的季節與氣候,就變成最適合拍攝極光的的天堂。

行程還安排其它好玩的地方,像是挪威極地野生動物中心,你會驚訝發現極地動物親近人類的一面,然後前往薩米人文化村體驗馴鹿餵養、騎乘純種冰島馬、在米其林推薦美憶羅弗敦景觀餐廳吃大餐。值得一提的是,氣墊艇螃蟹追獵,隨經驗老道的氣墊船船長一起抓海中螃蟹成為當日大餐,這也是漁村生活的日常。

2晚極光森林小屋 暖屋內迎接極光到來

「觀測極光最好的地方在俄羅斯」百威旅遊俄羅斯.南亞線控副理吳珮君介紹新出爐的「俄羅斯極地極光傳說10天」,首日搭機經香港轉搭「俄羅斯航空」豪華班機直飛莫斯科,之後到莫曼斯克、聖彼得堡等遊客必去景點。行程安排2晚極光森林小屋,在溫暖小屋內就能迎接極光的到來哦!旅途中亦前往隱士盧博物館、巴甫洛夫斯克宮、參觀世界遺產「紅場、克里姆林」,還能到私房景點「最靠北」緯度的麥當勞向朋友們打卡炫耀,餐食包括俄式鄉村風味餐、莫斯科河破冰船午宴、莫曼斯克風味餐等,住宿部分,再加碼5晚5星級酒店。

▲全球最「靠北」緯度的麥當勞,是熱門的看極光打卡景點。

產品包裝優勢
1. 市場獨家推出「秋季版」洛磯山脈拍極光行程,3晚黃刀極光。
2. 市場獨家包裝歐美人士最愛景點之一「羅弗敦」,入住幽靜峽灣漁村。
3. 3晚俄羅斯森林小屋,在溫暖小屋裡就能迎接極光到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