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3期|2019.07.16|記者:張偉浩
世邦旅遊 阿拉斯加金秋大地狩獵極光

限量推出秋季版9╱11、18兩團 體驗珍娜河遊輪奇幻之旅 安排入住珍娜溫泉 體驗露天溫泉、大啖帝王鮭、帝王蟹腳

以長榮航點作為產品操作的世邦旅遊,多年來利用西雅圖中轉阿拉斯加,推出極光追逐之旅。歷經近10個年頭的操作經驗,無論是住宿、路線、餐食、體驗的部分都不斷精進,現階段已是阿拉斯加極光產品中最成功的代表。

世邦旅遊行銷部總經理呂汶中表示,阿拉斯加是全球最早可以追逐極光的地區,從8月下旬就可以開始前往。由於費爾班位在2座高山之中,冬天沒有強風、暴雪,氣候相對穩定。因此今年特別拉長銷售戰線,從秋季開始推出「玩美加族~阿拉斯加幸福極光金色大地之旅7日」限量9╱11、18兩團,讓旅客提前感受極光魅力。

阿拉斯加秋季活動一籮筐 欣賞水上飛機起降

呂汶中強調,一般冬季賞極光多半在零下20度左右的環境下,讓怕冷的台灣旅客躊躇,遲遲無法前行。為了體貼旅客的旅遊舒適度,世邦旅遊特別推出秋季版,氣候不但維持在零度左右,還可以欣賞阿拉斯加的一片金黃,感受金秋大地之美。

秋季產品也特別增加一趟充滿新奇的夢幻旅程〜Riverboat discovery珍娜河奇幻之旅,乘船緩緩而下,兩岸秋色夢幻,還可欣賞水上飛機的起降,可愛的哈士奇基地,欣賞這些可愛狗兒的表演,更可以了解到愛斯基摩人的生活習俗,絕對是非常值得的夢幻神奇之旅,註定是您永生難忘的旅程。

享受3晚極光狩獵之旅 領取旅遊局極光證書

冬季版的「玩美加族~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之旅7╱8天」從10╱2首發一直到明年3月,其中2020╱1╱22出發日期適逢春假,讓旅客輕鬆享受年節極光假期。產品安排旅客前往極光之都費爾班,享受3晚極光狩獵之旅,領取阿拉斯加旅遊頒發的極光證書,並住宿珍娜溫泉1晚,體驗露天溫泉、欣賞冰雕博物館、品嚐青蘋果冰杯雞尾酒、品嚐帝王鮭魚、帝王蟹腳。呂汶中指出,住宿在珍娜溫泉可讓旅客在欣賞完極光之後,免去舟車勞頓,不用拉車回市區,能直接回房間,體驗獨一無二的極光之旅。

參觀聖誕老人的家 感受阿拉斯加大油管震撼

產品除了欣賞極光主題之外,亦特別網羅多樣景點,包括費爾班大學北方極地博物館、參觀北極村聖誕老人的家,拜訪聖誕老人專屬坐騎Reindeer馴鹿與小木屋、縱貫阿拉斯加1,480公里的大油管、展現阿拉斯加的自然、文化、旅遊歷史和特色的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以及展現印地安人與白人民族大熔爐的黃金心臟公園,讓旅客感受在地自然與人文精神。

 

產品包裝優勢
1. 推出秋季阿拉斯加極光之旅,限量9╱11、18兩團。
2. 安排入住珍娜溫泉1晚,體驗露天溫泉、賞冰雕博物館。
3. 品嚐當地帝王鮭、帝王蟹腳高檔美食,滿足旅客味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