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4期|2019.07.22|記者:王政
鴻大旅行社 帶您走進超乎想像的優美國度─紐西蘭

▲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翁鴻仁。

紐航飛進台灣帶動市場龐大成長 9月份旅客需求大幅湧現 加入北島威吐摩螢火蟲洞 搭配庫克山隱士蘆飯店打造雙亮點

提及紐澳市場,許多業者第一印象就是想到鴻大旅行社這個品牌,它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豐富的資源,多年來不僅獲得眾多獎項的肯定,更成為同業最佳的獲利指標。市場脈動掌握一向精準的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翁鴻仁指出,台灣市場已逐漸將庫克山隱士蘆飯店作為主流選擇,但隨著各國旅客爭相前往後,造成當地房價不斷調整,如今年便將出現5~10%的成本增加,房間數取得上也更加困難。由於鴻大長年度與隱士蘆飯店的配合與推廣,因而獲得台灣市場優先取得的穩定房間數,讓同業在操作與銷售上完全不用擔心。

而隨著紐西蘭航空於去年11月正式飛入台灣後,優異的飛航加上空中服務,不僅累積了好口碑,更成功造就市場爆發式的成長。台灣的蓬勃潛力讓紐航預計於11月起開始增班,旺季波段甚至有Daily的可能,翁鴻仁強調,旅客對於紐航的服務擁有高度評價,如回程航班不用機上過夜,便深受好評,鴻大也運用紐航的國內段優勢,為市場提出多元的操作選擇。

率先推出8天迎戰淡季 10~12天瞄準旺季需求

翁鴻仁表示,紐航的加入讓台灣市場的產品出現全新的變化,鴻大也趁勢推出8天的輕巧商品來迎接紐西蘭淡季,成功在市場掀起話題;隨著旺季的到來,鴻大則是推出10~12天來迎接無限商機。短天數的商品主打高CP值為宗旨,對於MICE或預算有限的旅客而言極具吸引力。

而長天數商品則是讓旅客能深度探訪紐西蘭南北島的無盡風光,其中10、12天都是市場主流選擇,10天商品能夠滿足預算充足、但假期較少的旅客,11天則是因應紐航的航班時刻所創造出的全新商品,鴻大也特別將羅吐魯阿調整成2晚,讓旅客能更深度探訪當地風光。12天商品則是強調最充裕的時間停留,讓難得到訪的旅客細細品味當地風光,深受如即將退休、假期充裕的客群青睞。

走進北島最美螢火蟲洞 世界8大奇景威吐摩登場

由於坐擁著大自然的豐富資源,探訪自然生態奇景就成為來到紐西蘭的絕佳選擇,以往坊間產品包裝時,都會加入螢火蟲洞的選擇,但由於北島威吐摩過於火熱,因此業者大多改以南島螢火蟲洞做搭配,卻得面臨到旅程時間較難以調整。

為了讓旅客享受到最佳的旅程,鴻大不論8天的輕巧商品,或是10~12天的旅程,都會加入北島的威吐摩螢火蟲洞探訪,讓旅客親身走進這個被列為全球最神奇的地方之一。步入威吐摩螢火蟲洞後,旅客將搭乘小船在洞中靜靜滑行,頭頂上就是紐西蘭特有的雙翅目昆蟲的幼蟲,它們依靠自身發出的醒目螢光誘惑獵物,利用垂絲的黏液將其捕食,卻因此構成了萬千燈火般的璀璨奇景,如同星河一般,深深抓住旅客目光。值得一提的是,鴻大安排的導遊,許多都是當年發現這個溶洞的毛利酋長後裔,因此能以最經典、最深入的講述,讓旅客了解當地的文化與歷史,勢必增加旅客前往意願。

▲鴻大旅行社在8、10、11、12天的行程都安排北島威吐摩螢火蟲洞探訪,為旅程增加亮點。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紐西蘭航空穩定機位,打造8、10、11、12天多元選擇。
2.台灣市場優先取得庫克山隱士蘆飯店,同業銷售最安心。
3.加入北島威吐摩螢火蟲洞,增加旅客前往誘因。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