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5期|2023.12.25|記者:謝旻蒨
菲律賓皇家航空1/27起復飛台北-卡提克蘭

瑞綺國際旅行社獲新總代理 提供旅客便捷有保障的服務品質

看好東南亞旺盛的旅遊需求,菲律賓皇家航空於1/27起重啟台北-長灘島航線,並由瑞綺國際旅行社於11/30獲得總代理權,瑞綺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史文揆表示,瑞綺國際旅行社團隊擁有豐富的航空經驗,將帶給現在的菲律賓皇家航空整體制度及規劃超越過往,不僅選用新的空巴客機機隊,提供旅客安全的保障,更會讓整體的服務品質隨之提升,提供台灣旅客便捷且舒適的運輸服務。

▲(左起)瑞綺國際旅行社周莉虹、總經理史文揆、副總經理林桂芳。

3/1起Daily飛往菲律賓 提供更便捷的旅遊航程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數據統計,截至今年10月底,台灣民眾到菲律賓的旅遊人次為178,079,為所有目的地中排名第11名;而菲律賓民眾來台的人次則是274,834,為所有來台國家中的第9名。由此可見,雖菲律賓不是台灣民眾的主要輸出國,但其潛力的市場商機仍被菲律賓皇家航空所看好,因而於1/27起重啟台北-卡提克蘭航線,飛行時間為三、六對飛,提供午去早回的班機至2/24,並於3/1起增班至Daily飛往菲律賓,航班將一早從馬尼拉飛往台北,於11:00從台北飛往長灘島,15:00長灘島回程台北,19:40台北再重回馬尼拉。透過更便捷的旅遊航程,免去舟車勞頓之苦。此外在2/24~3/1的銜接期間,菲律賓皇家航空還有5天1串的航班,將於2/28從台北出發卡提克蘭、3/3返程,讓旅客有充足的時間可前往長灘島旅遊。

航程短、獨飛卡提克蘭 輕鬆享受長灘島風情

長灘島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315公里,是菲律賓重要的觀光勝地之一,綜觀東南亞海島旅遊目的地,台灣到訪長灘島的航程相較其他地更近只要2小時10分即可抵達,欣賞綿延不絕的白沙灘及珊瑚礁,盡享水上活動的特色體驗。長灘島當地並無自有機場,因此常利用鄰近的卡利波機場(KLO)和卡提克蘭機場(MPH)來完成旅客需求,而這次菲律賓皇家航空獨家停靠的卡提克蘭(MPH),雖不像卡利波機場擁有較多的國際航班,但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抵達機場後僅需乘坐10分鐘的接駁船就能抵達長灘島,為旅客省去不少交通時間,輕鬆享受長灘島的度假風情。

▲長灘島為菲律賓重要觀光勝地之一,擁有綿延不絕的白沙灘及珊瑚礁。

全數機位與業者合作 持續布局台灣旅遊市場

為與台灣業者保持密切合作,菲律賓皇家航空預計於3/1改為Daily後不再於OTA平台上架機票,會將全數機票與業者合作銷售,並推出聯營包套行程,目前有鳳凰、雄獅、百威、旅遊家、雙向、富立、喜鴻、全聯、中聯9家共同行銷,希望在給予同業夥伴利潤及機位的同時,也相對讓消費者獲取一定的保障。而目前除馬尼拉、長灘島外,另還有巴拉望航班,將於3/4起5天1班直飛公主港,時間帶為台北-巴拉望11:00~13:50、巴拉望-台北14:55~17:45,此外更有計畫飛往帛琉、日本等航點,以增強台灣市場的整體布局。

▲菲律賓皇家航空提供便捷的運輸服務給全球旅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